2015年8月3日 星期一

生活進行式/男言之隱


台灣最新的發燒新車,國際車壇動向、新車試駕與知名賽事消息,【udn發燒車訊】每週五帶來最新的報導! 【大家健康悅讀電子報】提供健康資訊、親子教育及有趣的兩性話題,讓你幸福養生,健康、樂活每一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4 第3544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生活進行式/男言之隱
最後一堂 幼稚園的課
青春名人堂/怎樣才是 好客人
我的超能力/路平專家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
一句好話
 
 
 
心情札記
 
生活進行式/男言之隱
男人心,像風箏 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看不到,也摸不著。但是,「男人心,像風箏」,線沒抓好,會飛走;拉得太緊,會斷掉。當有些人為了收放之間的力道而困擾時,有些人連線頭在哪都還找不到,只能看著各式各色斑斕的風箏在空中飄蕩,不知哪一隻會改變方向,哪一隻會掉落在腳邊。 據統計,女人平 ...... [詳全文 ]

最後一堂 幼稚園的課
我在一所貴族幼稚園裡兼任美勞老師,轉眼已是最後一堂課,被這些可愛又可恨的孩子們折騰了幾個月,現在真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課程結束後,我正如往常傭人般收拾小王子小公主們的戰場,或蹲或跪在木質地板上,撿拾紛飛的蠟筆、剪刀與碎紙片。突然,身邊一個小小身軀挨近我,是班上囊括最可愛與最暴力雙料冠軍的小男孩。他不發一語,整個人賴在地板上,不管我怎麼說就是不肯起來。 難道最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怎樣才是 好客人
小時候常看《大陸尋奇》之類的旅遊節目。每當節目介紹少數民族的民情風俗時,常聽主持人提到「客人若不把主人招待的酒菜吃完,主人可是會生氣的。」每看及此,我都忍不住汗顏。有食物吃,應當盡可能吃完沒錯,可是要是那食物你不敢吃呢? 上回我到廣東去,廣東朋友豪邁地說要招待我「當地人最愛的滋補品」。究竟是什麼食物,他且賣個關子。等我到了現場,果然人山人海、座無虛席,店門前掛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路平專家
身為業務員,每天都免不了騎著摩托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或是南北來回奔馳送貨,最怕碰上的除了迷路,就是路況不佳。那是心裡的痛,因為我曾經一時疏忽,栽在大小坑洞上,人受傷,荷包也失血。 可說來奇怪,台灣三天兩頭就有人在修馬路,道路卻依然坑坑洞洞,像我家門口就有個汙水工程所留下來的,深約莫十公分、直徑大約二十公分的凹洞,兩年來補了N次,總算在前陣子確實填平。 每次看到 ...... [詳全文 ]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
本報訊/聯合報
什麼樣的愛令你印象深刻?繽紛邀你分享「用心.愛」的故事。徵文至8/15截稿,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外,可免費參與「2015 udn talks聯合大講堂」活動。詳情請見「繽紛超連結」部落格。

一句好話
山姆/聯合報
不讓困境變流沙,

樂觀是最好的救命之繩。

 
 
 
訊息公告
 
 
 
 
日本新一代經營之神 星野佳路
曾經,他是進公司6個月,就被父親開除的接班人;如今,他與軟體銀行創辦人孫正義、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蔦屋書店社長增田宗昭等人並列,被譽為「最值得向世界誇耀的日本企業家」。

如何預防小兒盛夏中暑?
盛夏之際,父母帶孩子從事戶外活動時,難免有機會玩得滿頭大汗、臉紅中暑。爸比媽咪該如何判斷寶寶是否就是中暑?讓專業的中醫兒科醫師,告訴爸媽如何防治寶寶外出中暑。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