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記憶藏寶圖/夏日芒果癮


【大田iPen圖文報】擁有很多、很棒的圖文作者及作品,歡迎喜歡看圖文的讀者來【大田iPen圖文報】逛逛! 公正客觀的精神、以歐洲米其林為目標,【英卓美食報】網羅最有趣、實用、專業、新鮮的第一手美食資訊。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7 第3546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記憶藏寶圖/夏日芒果癮
青春名人堂/與名將胡宗南的空中之會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用心.愛
網路徵文示範作/狗與小男孩
一句好話
 
 
 
心情札記
 
記憶藏寶圖/夏日芒果癮
奸奸鬼鬼賣水果 三顆腦袋才夠用 今年夏天,老同學忽然丟了一句:「欸,妳要不要買芒果?」我是「芒果控」,禁不起這個誘惑,馬上訂了兩箱,然後才好奇想起,雖然同學南部老家是水果農戶,我們幾個同學都愛他們家的老椰子水,但相識十幾年,從沒聽他提過買水果這檔事。 「怎麼?是很特別的芒果嗎?有機的?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與名將胡宗南的空中之會
「民國34年,對日抗戰末期,日軍是強弩之末。但垂亡之虎,其力尤猛,日軍絕地反攻,大舉攻陝,與父親統率的國軍激戰,在西峽口戰役,我軍重創日軍,讓號稱精旅的日軍110師團幾乎全軍覆沒。」胡為真資政生動地在廣播訪談裡描述他的父親胡宗南將軍的戰鬥事蹟。 接到邀約,請我代班主持廣播節目,但我要談什麼呢?想了想,今年是抗戰勝利七十周年,剛好讀完胡宗南將軍傳記,胡將軍一生參與東 ...... [詳全文 ]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用心.愛
本報訊/聯合報
台灣從來不缺乏愛,什麼樣的愛令你印象深刻?真愛不限年齡性別,更可以跨種族物種,從親密家人、伴侶的相處,到關懷弱勢、同志平權,乃至於台灣這塊土地,繽紛邀你分享「用心.愛」的故事。

請在「繽紛超連結」部落格「用心.愛」徵稿文案下留言,貼上你的愛的小故事。每篇字數300字內為佳,每人不限投稿篇數。徵文至8月15日截稿,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外,還可免費參與「2015 udn talks聯合大講堂-用心.愛」活動(http://udntalks.udn.com)。詳情請見「繽紛超連結」部落格:http://blog.udn.com/benfenplay

網路徵文示範作/狗與小男孩
幼稚園時,我很喜歡畫畫,下課後想要留在學校,所以告訴還在讀小班的弟弟:自己回家。 弟弟楞頭楞腦,走出大門。我繼續埋首畫畫。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媽衝到幼稚園,對著我破口大罵:「怎麼可以讓弟弟一個人回家?」原來弟弟被狗咬了。 長大後,我才知道許多小孩因為被狗追咬,產生恐懼,從此怕狗。但弟弟仍舊楞頭楞腦,看到狗就和牠玩,想辦法餵食牠們,即使偶爾遇上狗吠,還是笑嘻嘻。長 ...... [詳全文 ]

一句好話
陳孝忠/聯合報
你感覺挫折一直存在,因為你和

它保持距離。你感覺挫折已經不

在,因為你找到它正面的道理。

 
 
 
訊息公告
 
 
 
 
黃春明:我要專心寫小說
「病好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寫小說。」剛剛結束6次化療的作家黃春明說:「不寫小說的話,我這個人還活著幹嘛?!」至於病後動筆的第一篇小說會寫什麼,黃春明卻一反過去的個性,堅持不透露。

炎夏涼保養,清爽不中暑
氣溫節節高昇的夏天,不僅出汗量大增,感冒、中暑的機率也跟著攀升,該如何預防炎夏中暑症狀,做好夏養生呢?跟著我們一起看看如何用飲食與防中暑小撇步做好夏季保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