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

人生好樣的/我們這些少奶奶


最新數位相機上市訊息、完整產品測試報導、攝影作品分享、熱門攝影技術討論,盡在【DCView數位視野】!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8/03 第3543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人生好樣的/我們這些少奶奶
無靠不成雙 真情流露
我的超能力/念力愛護毛小孩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用心.愛
歐洲婚禮大不同
金玉涼言
8月話題:台灣,你好!
 
 
 
心情札記
 
人生好樣的/我們這些少奶奶
一回,確定是否乳癌復發的超音波檢查中,技師問我,胸前掛的玉佩是否可用來避邪,我回答他,我是用它來「避癌」的……
一粒如花生米 大小的硬塊 怎能忘記,去年夏末某日,妳伏在我肩膀上抽泣,令我為之眼濕鼻酸。 那是在開完一個冗長的幹部會議之後,正鬆一口氣,妳要我觸摸妳患側接近臂膀的部位,我十分心驚,一粒如花生米大小的硬塊明顯突起。我勸妳要儘快去找醫生,妳的警覺性夠,妳說已與「蘇爸」(蘇正熙醫師)約好, ...... [詳全文 ]

無靠不成雙 真情流露
今日登場:馬克/聯合報
無靠不成雙 真情流露

我的超能力/念力愛護毛小孩
報紙上登著關於搶救毛小孩的義工故事,看得我既高興又心疼,心想若是自己有強大的念力,便能隔空傳輸念力給毛小孩們,助牠們灌輸飼主正確觀念,讓飼主對牠們不離不棄直到地老天荒,如此不但能解決棄養問題,安樂死的悲劇也不會再發生。 家附近的巷口店家打烊後,總會將一隻像熊似的大黑狗栓在門前。偶爾我夜裡經過,往往會因牠突然衝出來而嚇一大跳。為了訓練自己將念力傳遞給毛小孩的超能 ...... [詳全文 ]

繽紛超連結網路徵文/用心.愛
台灣從來不缺乏愛,什麼樣的愛令你印象深刻?真愛不限年齡性別,更可以跨種族物種,從親密家人、伴侶的相處,到關懷弱勢、同志平權,乃至於台灣這塊土地,繽紛邀你分享「用心.愛」的故事。 請在「繽紛超連結」部落格「用心.愛」徵稿文案下留言,貼上你的愛的小故事。每篇字數300字內為佳,每人不限投稿篇數。徵文至8月15日截稿,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外,還可免費參與「 ...... [詳全文 ]

歐洲婚禮大不同
歐洲婚禮通常由接待會、教堂或市政廳、晚餐、舞會等部分組成,全程至少十個小時以上。我幸運地分別在荷蘭、法國與葡萄牙參加過五次婚禮,見識到不同婚宴習俗,也看到歐洲人不同的民族性。 首先是婚禮的規畫,精打細算的荷蘭人,通常依親疏遠近邀請賓客,只有最重要的人才會全程受邀,次之是教堂觀禮和舞會。因為婚禮多是新人出資,所以受邀的賓客也由新人決定,絕對沒有父母的朋友或政要。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巫秉瑋/聯合報
結婚時,怕「沒錢」;

離婚時,怕「有錢」。

8月話題:台灣,你好!
本報訊/聯合報
對於剛來到台灣的外國朋友、新住民,你會怎麼介紹自己的家鄉?如何讓他們融入當地生活、愛上這塊土地?誠徵最道地、最熱情的導遊,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訊息公告
 
 
 
 
做好4步驟,成功投資下半年
不管過去半年,你的投資是否賺錢,只要是做得不錯的地方,就可以列出來,作為日後投資的參考,建議可從4 個向度盤點來自己的投資優勢。

夏日蔬果美容術
想要在紫外線強烈的夏季白回來嗎?中醫師及營養師推薦,可以好好運用夏季盛產的蔬果,讓曬黑的皮膚回復白皙、有好氣色,讓人輕鬆漂亮一「夏」!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