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2日 星期三

【孕期心聲】喜花如/維納斯的誕生

家庭鮮活報
【非凡商業周刊電子報】掌握最新財經資訊,分析國內、外總體經濟,現今當紅產業剖析,個股研判相關報導。 【NOVA情報誌】帶你進入多采多姿的3C世界,每週主題深入探討,讓你輕鬆掌握最新的電腦與數位產品資訊!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20/07/23 490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孕期心聲】喜花如/維納斯的誕生
【生活見聞】李子/失憶了,仍是最愛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我們與幸福的距離

  家家有本經
【孕期心聲】喜花如/維納斯的誕生
喜花如/聯合報
懷胎八個月至此,猶如維納斯的誕生,但若你以為是歐洲文藝復興時期坡堤切利的維納斯,有著海風吹拂的自然飄逸秀髮、冰肌玉骨的體態,一副少女情懷總是詩的樣貌佇立在貝殼之上,那就大錯特錯了。 現在的我宛如舊石器時代出土的維倫多爾夫的維納斯,圓潤的肚腹與乳房,肥沃的臀與腿,以及粗糙的表面肌膚,與性感這兩個字一點也沾不上邊。每次與親友見面,我 ......

【生活見聞】李子/失憶了,仍是最愛
李子/聯合報
我買了一條粉橘色長裙,裙襬太長,需要找師傅修改。依稀記得黃昏市場對面的巷子裡有個老太太手藝不錯,我前去敲門,客廳燈光略暗,應門的是位年輕男孩,他說:「我阿嬤沒在做了。」我失望地走出小巷,正在巷口與人聊天的老太太看到我手中的提袋,問:「妳要改衣服?我手藝不錯喔!」 她神采奕奕地引我進門,男孩看到我又回來,小聲地說:「我阿嬤失智了,妳的衣服會被改壞喔。」老太太看著 ......

【住在陰陽海邊】施岑宜/我們與幸福的距離
施岑宜/聯合報
喜歡聽他人的故事,可能來自於自身的平庸,對人有極大的好奇心,透過他人的分享,有機會拼湊出關於人生為何的模樣。創辦新村芳書院後,從每月邀請兩人到現在一周一人分享,參與、聆聽許多人的悲歡離合,往往沒被公開分享的部分,讓人更加唏噓。有些人在淡淡的生活中,增長著生命滋味;有些人風光亮麗,但外人從不知道他們所承受的是無法想像的苦。 什麼是人生的幸福?明明功成名就,但婚姻 ......

  訊息公告

揭開日本黑暗面的導演
是枝裕和說,他的電影含蓄地批評了現代日本,探討孤立、社會隱形以及伴隨職業成功而來的靈魂麻木,內容引發了許多的討論。《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描述了四個年幼的孩子被母親遺棄在東京小公寓的故事。

為愛朗讀 用故事的力量擁抱孩子
媽媽們,有多久沒坐下來跟孩子念一本書?這次找來名人親子,分享如何透過閱讀經營親子時光,更邀請到努力為童書、兒童劇團付出的說書人,談談他們的初衷。陪伴孩子,不只有玩樂,共讀的力量遠比你想像得還要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