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點滴/兒子的快遞甘苦談

家庭鮮活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7/30 44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兒子的快遞甘苦談
婚姻故事/王子與公主結婚以後
退休生活/半百的單車環島之旅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兒子的快遞甘苦談
滿佳/聯合報
兒子下班一進門,就神秘兮兮地要我猜他今天送件給誰?我還沒開口,他已迫不及待給出答案:「當代大文豪,白□先□勇!」他刻意拉長名字念出來,接著興奮地說,大樓警衛稱白先生有交代讓他直接上樓,而大師已微笑等在門口,自備筆客氣簽收並道謝,還目送他下樓後才關門。「終於親炙溫文儒雅、大器有禮的學者風範,百年難得一見,如沐春風啊!」兒子誇張地 ......

婚姻故事/王子與公主結婚以後
飛飛/聯合報
童話故事的結局是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運快樂的日子,然後呢?褪下白紗禮服的公主落入凡間有了小寶寶,鎮日被柴米油鹽醬醋茶包圍,燻染成一個面有菜色的黃臉婆;那王子也不遑多讓,脫下西裝高掛屠龍寶劍,轉身被養家責任與經濟重擔折磨成中年大叔。 頭上夾著鯊魚夾、整天穿著寬鬆T恤及短褲,我的世界只剩下老公、小孩與洗洗刷刷。他開始冷言批評我與社會脫節言語乏味,不會修飾打扮面目可 ......

退休生活/半百的單車環島之旅
曉郁/聯合報
今年的五月比往年更加溫馨精采,因為除了人人歌頌的母親節外,我還有結婚紀念日和第三度當媽的日子,又增加了騎單車環島作為壓軸。□ 自軍旅生涯退休兩年多的外子,好不容易盼到我退休,而家裡也暫無要事,便將口說多年的夢想付諸行動,帶著我一起騎單車從台北出發。 這次想圓環島之夢的人是外子,卻意外成就了我不曾想望的夢──趁著騎單車環島之便,走完蘇花公路,並在花蓮娘家陪媽媽過 ......

  訊息公告

留住人才的三大秘訣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日前在退休前最後一次主持股東會時提到,留住人才的三大秘訣,包括高報酬、讓員工喜歡自己的工作、讓員工看到自己的前途。

小資族也能玩轉歐洲音樂廳!
欣傳媒古典音樂頻道的前負責人,每年都能擠出一段時間,遠赴歐洲進行一趟「音樂之旅」,而且她的旅行方式,皆是「小資實惠」路線。一起來看看她是如何在各大歐洲城市「追星」,玩出自己的一套音樂節。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