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9日 星期二

婚姻故事/家有酒客

家庭鮮活報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9/30 373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家有酒客
手足之情/妹妹是我的偶像
親子教養/別只傳LINE給孩子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家有酒客
阿華(桃園中壢)/聯合報
退休在家的老公,閒暇時習慣「以酒會友」,因為他認為「牌愈打感情愈薄,酒愈喝感情愈濃」,還說「懂得喝酒的人很快就能打成一片,並成為莫逆之交」。這個家就因為老公的好客,每個月至少有一兩天會被一群老友「叨擾」得熱鬧非凡。 老公愛喝酒卻並非酒鬼,酒場上除了勸酒功力高強,亦語多詼諧,提到人生話題更有獨到見解;每回的飯局,大夥都能在酒酣耳熱 ......

手足之情/妹妹是我的偶像
Summer(台南市)/聯合報
透過越洋電話,聽到妹妹跟我分享她所輔導的孩子終於步上正軌,好替她開心。聽著她那不經意流露出欣慰和笑意的語氣,我發現,當年那個跟在我後頭哇哇大哭的小妮子,真的長大了。 和妹妹只差兩歲,這種差距最是尷尬。從小媽媽就告訴我:「妳是姊姊,要讓妹妹,當一個好榜樣。」但還是小孩的我哪聽得進去?突然多出一個妹妹,只感覺父母的愛被分割了,自是竭盡所能地故意欺負她,讓媽媽對我這 ......

親子教養/別只傳LINE給孩子
楊嘉敏(台北市)/聯合報
朋友一直深為疏離的親子關係所苦,拜託我多跟她那就讀博士班的孩子互動,希望藉此多了解孩子的內心世界,並幫助孩子增進社交能力。 她用心地列出兒子研究的項目,如量子力學和相對論等,好增加我跟她兒子閒聊的話題。我看完之後忍不住笑著告訴她:「難怪妳的親子關係不好,妳要當孩子的朋友,而不是當他的指導教授!」朋友聽完後恍然大悟,因為從小到大,她最關心的就是孩子的學業。 她一 ......

  訊息公告

Google如何丟掉歐洲?
搜索巨頭谷歌如何輸掉了歐洲的反壟斷和解談判,並引來60億美元的罰款威脅?歐羅巴說:你可以當老大,但別濫用你的優勢。

斜倚和船 化身日本古文青
喜歡閑靜的朋友,在此推薦一個鮮為人知的「和船乘船體驗」,不用遠赴偏僻鄉間,在東京都江東區的橫十間川親水公園,就能體驗日本古時候的扁舟樂趣。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