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

【人生好樣的】男人說吧不是罪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01 第3584期
 
精彩內容
 
今日繽紛 【人生好樣的】男人說吧不是罪
【青春名人堂】甘苦相對論
我的少女時代
一句好話
10月話題:達人帶路看透透
 
 
 
今日繽紛
 
【人生好樣的】男人說吧不是罪
老天爺沒有給老莫喘息的機會,第二個難關就來了──那天,秀玉感到左腳疼痛,就醫查不出原因,五天後竟變成雙腿癱瘓……
一個晴朗的早晨,我和點燈文化基金會的美麗姊在捷運站互道早安後,便一頭鑽入早就等在一旁的計程車。 「我這車舒服吧!」司機親切地向我們打招呼,他正是這次點燈「讓生命亮起來」巡迴演講中,分享生命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甘苦相對論
男人一提到當兵,就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在2008年入伍,當時新兵訓練的地點是嘉義中坑。走進營門前,我望了一眼無際的鳳梨田,心想自己從小就很適應團體生活,體能也不差,應該可以安然度過軍旅生涯,而且從小愛看國片的我,早就被《報告班長》、《大頭兵》等電影洗腦,覺得當兵應該會發生很多有趣的事。 但是才第一天,我就笑不出來了。讓我皺眉頭的不是傳說中的「當兵洗澡不能撿肥皂」, ...... [詳全文 ]

我的少女時代
看完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記憶回到青春的高中年代,想起那位幫我修腳踏車的男生,想要跟他說聲:「真的謝謝你。」 那天,我一大早騎著腳踏車去趕搭校車。因為是一輛很破的腳踏車,騎車時總覺得丟臉,希望快點結束,然而,最擔心的事情還是發生了--從轉角彎出來後,腳踏車忽然「落鍊」了! 天啊,這下更丟臉了。 高中時,我的臉皮薄得像衛生紙一樣,不知如何求助,只能眼睜睜看著時間一 ...... [詳全文 ]

一句好話
山姆/聯合報
學習如何獨處,

有時比交朋友還難。

10月話題:達人帶路看透透
本報訊/聯合報
在你心目中,哪一個電視節目是經典必看、錯過可惜的?什麼類型的節目能馬上吸引你的眼球,讓人甘願當個沙發馬鈴薯?文長300字內為佳,稿寄:benfenmonth@udngroup.com.tw

 
 
 
訊息公告
 
 
 
 
秋燥傷肺 把握養生良機更健康
秋天溫差大,空氣逐漸乾燥,會造成體內水份減少,進而導致呼吸系統、腸胃道、及皮膚的乾燥,此時更要吃對食物及簡單運動,做好秋季保健。

10個終身受僱的能力
想當一個「生涯資本家」,請先盤點自己有多少「正資產」?有職涯資產才有「終身受僱能力」,即使捧的不是公家鐵飯碗,工作照樣高枕無憂。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