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樂齡學習】我的鋼琴夢

聯副電子報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30 第621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今日文選 【樂齡學習】我的鋼琴夢
【生活點滴】賺到友誼的副業
【大叔的中年小事】大桃紅色的浴巾(上)

  今日文選

【樂齡學習】我的鋼琴夢
黃春菊/聯合報
荳蔻年華時最大的喜好,是聽警察廣播電台播放的古典樂,雋永之音如心靈的饗宴,陪我度過那段孤獨的歲月。 結婚後,三個孩子學古典鋼琴,多年後課業繁重,美妙琴韻終成絕響。望著那台沉寂許久的鋼琴,勾起我學琴的念頭,於是走進音樂教室。 人生有夢最美,追求夢想的喜悅無法形容,面對學習的困境會有披荊斬棘的魄力。老花眼無法聚焦滿是豆芽菜的琴譜,雙 ......

【生活點滴】賺到友誼的副業
葉美霞/聯合報
一群好友陸續有了副業,老公提議:「妳不是編織高手嗎?何不做日常用品試試看?」經他提醒,我才想起荒廢多時的手藝,是大學時向一位老師學用塑膠繩、細竹子編提袋。 這事無意間被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得知,竟邀我在活動中心開課,本想著對家計不無小補,沒想到報名人數非常踴躍,把活動中心塞爆了。而上課時師生互動熱絡,無形中也成為朋友,實在不好意思拿鐘點費,便義務教學。 「妳這 ......

【大叔的中年小事】大桃紅色的浴巾(上)
程耀毅/聯合報
有點在詐騙這兩周一次專欄稿費的感覺。如果我又重複上一篇文章的開頭的話。 「如果連烈酒、桑拿和焦油都沒辦法治好的話,那就應該是沒得救了。」我很沒長進地,還是覺得這樣的開頭好像蠻順的。在芬蘭房東的古老諺語之後,寫一下我去洗了兩趟不同芬蘭桑拿的奇特經驗。 從香港飛到芬蘭只要九個小時,是那種會嫌睡不飽,電影還來不及看第二部,然後機長就大喇喇地,像是靠在我耳邊說「我們準 ......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