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上學學什麼】諶淑婷/同理孩子等於寵壞孩子?

家庭鮮活報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東寫西讀電子報】摘錄《好讀周報》精彩話題,以推廣閱讀與寫作為核心內容,讓您掌握每周最新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2/28 4523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上學學什麼】諶淑婷/同理孩子等於寵壞孩子?
【我愛一個人煮】太陽臉/煮烤雞試做
【生活見聞】梁純□/愛情快遞員

  家家有本經
【上學學什麼】諶淑婷/同理孩子等於寵壞孩子?
文/諶淑婷/聯合報
今天放學接孩子時,老師試探性問我,孩子是不是喜歡攀爬遊具?我不疑有他,回答:「是啊!他很愛爬,而且也很能爬。」老師深吸一口氣,接著說:「媽媽,家長分兩種,一種是擔心孩子受傷,不讓孩子爬,我們就會禁止;一種是放手讓孩子去探索、盡情地爬,受傷也無所謂,如果您的孩子是這種,我們就不會阻止,就讓他爬喔。」 「我們一直都讓他爬,他也爬得很 ......

【我愛一個人煮】太陽臉/煮烤雞試做
文/太陽臉/聯合報
電影或廣告裡豐盛的餐桌上總是會有一隻金黃油亮的烤雞,剛買烤箱不久的我也一直想來烤隻全雞試試,只是我口味很台,一般的烤雞食譜總是用了西方香料,參考很多作法後我自己調整了口味。 特別上市場買了全雞,連內臟都附給你。全雞切掉脖子跟雞爪,洗淨後裡外抹上鹽,室溫下靜置一小時。等待的同時把蒜末、無鹽奶油、黑胡椒跟鹽調勻,用廚房紙巾把雞外表擦 ......

【生活見聞】梁純□/愛情快遞員
梁純綉(苗栗市)/聯合報
朋友玉琪說她最近多了一項職務──愛情快遞員,我好奇極了,愛情怎能快遞? 玉琪娓娓道來,說她母親過世後,將父親接來同住,但父親個性內向,少有社交活動,她又忙於工作,總覺得父親過得愈來愈孤獨。「但去年起他變了,一大早就穿戴整齊說要去串門子,我旁敲側擊才發現他有了紅粉知己。對方住在另一個村莊,父親得搭兩班公車才能抵達,為了不讓他舟車勞頓,我上班前就載父親去,下班後再 ......

  訊息公告

破解英文雙關語的隱藏含意
Have no class除了「沒課」之外,也有「沒品、沒水準」的意思。這個雙關語,還有人把它印成T恤在亞馬遜的網站上販售。Class可以當品味,是不可數,例如:She dresses with a lot of class. 她穿著很有品味。

夜鶯與P. T. 巴納姆:電影《大娛樂家》裡的珍妮.林德
「我們都賭輸了。」電影裡的珍妮.林德這樣對男主角巴納姆說,並毅然決定賠上將來巡迴演出的合約行程。去年轟動一時的歌舞劇電影《大娛樂家》評價兩極。不過,在真實歷史中的劇情真如電影所演的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