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新春好運看好書,讀小說羊年女主角霸氣登場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25 第 16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她醒來時躺在陌生的床上,身上被下了春藥
【作家注視】伍家格格
【本月新書快報】院長大人,好久不見
【本月熱門VIP】嫡女謀計,毒辣七王妃
【本月熱門收藏】獨家摯愛,總裁的蜜戀甜妻
【免費作品推薦】黑道帝王的女警嬌妻
【活動回顧】讀小說•新勢力──紅袖添香小說四大天后來台見面會
 
.歡迎加入【讀小說粉絲團】,每天都有超級好書以及新鮮軼聞搶先看

【更多二月份新書】好書看不完,更多好書就在讀小說!


一個出身平凡的女子,就這樣深深的進入他的眼底,到最後成為自己一生的摯愛。

 
 

伍家格格

請相信我,我筆下的愛情是真摯而深情的。

我的男主,沒有很多女人,沒有多情種子,他腹黑,他專情,他冷漠,他果敢,他睿智,他帥氣,他也有缺點。

我的女主,不會嬌弱,不會小白,有性格,有脾氣,有姿色,也會有任性。

我,一個很喜歡寫小說的80後女子。

 

院長大人,好久不見

淺藍憶萌

連影做夢也沒有想過,自己在最愛男人的生日宴上,是以別人老婆的身份。而那個她名義上面的老公,將她冷落在角落。

 

嫡本卿狂,皇上我不嫁

伊兮末涼

她是全世界最大的軍火販賣商首領,被兄弟出賣一槍爆頭。再睜眼,她成了南國將軍府千夫所指的淫亂嫡女。

     

爭婚奪愛,老婆很搶手

火柴菇娘

哪怕愛入骨髓的男友在嘿咻時對她說分手,她都能傲然將之腳踢開,「這十萬,當是分手費!你記住,是我睡了你三年不要你!」 

 

皇家逆媳,彪悍太孫妃

紫瓊兒

初次見面,她用他的浴池,搶他的衣服,還一腳將他踹水�去,然後坐邊上大爺樣的欣賞他洗泡泡。自此,兩人結下了不解之緣。

     
偷生寶寶,擁吻豪門老公/幽微   妃常驕傲,拿下腹黑帝/莫顏汐
閃婚甜妻,總裁大人難伺候!/爺爺爺爺爺   嫡女鬥智,朕的寶貝皇后/月影流縈
情生意動,總裁的心尖寵/談輕   極品悍妃,邪王請珍愛!/EVA_搶了我最愛的人
 
小編點評: 原本的癡女一夕之間成為狠辣女特工,這種故事讀起來最爽快了!
 

嫡女謀計,毒辣七王妃

情難自禁,總裁老公太腹黑/圖菟
鑄聖庭/邪影
為你,畫地為牢/娘娘不桐
獨家盛寵,一嫁總裁很甜蜜/噬夜女魔
暖暖的橙

她,是二十一世紀的女特工,腹黑毒辣,毒舌狡詐,一朝穿越,竟成了膽小懦弱,弱智癡傻,人人可欺的落家嫡女。

 
小編點評:好喜歡灑脫的女主角>/////<「當母親的女人就不能這麼穿嗎?」
 

獨家摯愛,總裁的蜜戀甜妻

離婚律師與百萬新娘/淺笑霓殤
強勢奪愛--總裁,情難自控/米粒白
太子殿下,非萌勿擾/琉璃塵殤
悍妃難養,王爺納命來/莫道歡顏
公子輕歌

訂婚三年,結婚當天,同父異母的妹妹說跟她的未婚夫兩情相悅,她成了插足別人愛情的第三者,面對重重質問,她笑著宣佈退場。

黑道帝王的女警嬌妻
作者/一輩子守護天使

第一章 外剛內柔

在H市規模最大的公安廳內,偌大的廳內,行人來來往往不斷,各自都忙著自己的事情。可是還是有不少的目光都注視在那個不引人矚目的角落�。

一個長得還算漂亮的女生穿著藍色的軍裝,一巴掌就搧在了坐在椅子上的一個男人。

「啪!」

「快說,這是不是你做的?」

穿著吊兒啷噹的男人,在手臂上還紋著龍、虎、蠍子的紋身。男子被打得有些委屈的說道:「莫警官,我是冤枉的啦,妳還不知道我嗎,我超冤枉的啦,那個白粉不是我放的,是小虎子啦,妳說我是不是很可憐啊,揹黑鍋也不帶這樣的啊!」

莫伊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啊!!這麼說來你還真是可憐耶,被小虎子冤枉,替他揹黑鍋啊。」

狼子一臉同意的表情,拼命地點著頭。

「對呀,對呀,莫警官還真是好警官,不冤枉良民啊!」

「啊!!!!莫警官妳怎麼打我啊!?」

狼子看著莫伊還沒有放下的手,誇張的大聲說道。

莫伊一邊高聲大罵:「兔崽子!還給我撒謊,不知道老娘以前是做什麼的啊!!還給我裝蒜,小虎子是看場子的還是弄白粉的?你不要以為我是笨蛋還想糊弄我,小子,給我放聰明點,給我從實招來,否則不要怪我不客氣。」

其他的警官都一臉同情的看著被她打的狼子,紛紛搖頭,反過來勸她。

「莫警官,妳搧也搧了,踹也踹了,不要這麼魯莽,慢慢來嗎,我們先出去了,這些事慢慢來就好。」

所有的警官都匆匆地逃出去,還一臉保重的表情同情地看著坐在椅子上求救的狼子。

等其他人都走後,原本緊張的狼子一下子鬆了口氣。

「莫警官,妳剛才打我打得好痛耶。」

莫伊習慣性的用手指扣在他的頭上,罵道:「臭小子,我要是不打的痛點,他們一定會懷疑我的,你還說咧,都不知道你們究竟在想什麼,吸白粉耶,你到底知不知道你這條命不是自己的,還是你奶奶的,你媽媽的,你這樣還怎麼娶老婆啊,你奶奶還說要抱重孫子的,你這樣我看她是沒有希望的了。」

狼子一臉無奈地說:「警官,謝謝妳哦,經常代我照顧我媽和奶奶,否則,他們一定會對我大失所望的,我奶奶的醫藥費我一定會還給妳的。」

「你說這些做什麼,你奶奶對我很好,我照顧她也是應該的,奶奶要是知道你這麼關心她,她一定會很開心的,對了,有時間趁這兩天一定要去醫院看看她,知不知道?你媽媽那邊好說啦,只要給她燉兩隻雞就OK啦。」

狼子感動地說:「謝謝妳,莫警官。」

莫伊一臉無奈:「算啦,算啦,大不了明天就挨訓嗎!雖然老這麼挨訓很丟人的,可也沒辦法啊。」

第二天,在月初開會的時候,長官在所有人的面前先表揚了那些貢獻多的警官,最後,一臉無奈加惋惜痛心的喊道:「莫伊!妳出來。」

莫伊一臉「我早就知道」的樣子,從下面走到講臺處,一臉我錯了的表情老實面對著長官敬了個禮。

「長官!」

一臉福相的長官恨鐵不成鋼地說道:「莫警官啊,不是我不講人情,妳說說這幾個月了,每次抓回來的犯人嫌疑人,不是無罪釋放就是在監牢�蹲了那麼兩天就給我放了,莫警官妳還真是戰功赫赫啊。」

「哈哈、哈哈、哈,長官,我一定會不負長官的期待,為國家效力的。」

胖長官一臉假笑地說道:「是嗎?妳還真是謙虛呀,啊!!」

被這一聲大叫,莫伊嚇了一大跳,連其他人也被嚇了大跳。

莫伊一臉悲慘的說道:「呵呵,長官,現在經濟不景氣,我也很難做的。」

「難做?呵呵,難做啊?原來是這樣。」原本還算親和的表情一下子板起臉孔說道:「難做也要做,妳領國家的薪水,人們的工資,就要為人民做事!這個月如果抓不到五十個人,這個月的獎金和年底獎金就都扣掉,聽到了沒有?」

「聽到長官!!」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