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樂齡生活/深夜的兒科病房

家庭鮮活報
【數位出版電子報】全新改版,讓你掌握第一手的數位閱讀趨勢情報、了解全球數位出版的最新動態與行家觀點。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2/26 359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樂齡生活/深夜的兒科病房
職場見聞/活得愈老愈年輕
生活隨筆 家人關係/將心比心

  家家有本經
樂齡生活/深夜的兒科病房
張肇烜(台中市)/聯合報
住院醫師的值班很瘋狂,上了一天的班之後不能回家,晚上得待在醫院繼續值班。值完班以後,還是不能回家,明天得再上一整天的班。如果進入醫學院以前,知道白色巨塔的日子是這麼的暗不見天日,相信很多人會打退堂鼓。 一晚又得睡在醫院了,這個夜裡不時會有來自護理站、護理師的電話,電話那頭傳來:「值班醫師,某某床的病人不舒服,請你來看病人。」 最惱 ......

職場見聞/活得愈老愈年輕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社大最後一堂課,碰上寒流發威,低溫下探十度。七十幾歲的老師走進教室,大家一陣驚豔,她穿著雪白長版外套,頸部圍一圈像棉花糖般柔軟蓬鬆的皮草圍巾,有同學發出讚嘆:「老師,好美哦!像電影明星。」 老師笑笑,照單全收,脫下外套,露出裡頭鮮紅毛衣,晃一晃紅色流蘇大耳環,她驕傲的抬起雙下巴:「那當然,我們要活得愈老愈年輕!」 老師說,衰老不可免,但希望大家都能成功老化,萬 ......

  生活隨筆
家人關係/將心比心
雅柔(新北板橋)/聯合報
今年52歲的我,正巧是當年結婚時婆婆的歲數。記得結婚前,親友們聽到婆婆只有52歲,都驚呼我有個「肖年ㄟ婆婆」。 沒錯,我的婆婆是個健康又有活力的婦女,當我生第一胎時,婆婆就表示願意幫我坐月子,於是我安心待在夫家坐月子。沒想到過了幾天,外子的哥哥和妹妹就有意見,說我會累壞上了年紀的婆婆。幸好娘家樂意接手,於是我帶兒子回娘家坐完月子後,再重回夫家住。 兒子每天哭鬧不休 ......

  訊息公告

一個小改變,讓2015年更豐收
我們該依靠什麼來穿越人生的瓶頸,甚至改變社會的不公義,讓世界更美好?2015年,就讓我們找回最珍貴的信念,從自己開始,你就是力量。只要你願意,每個人都能啟動一場小革命!

應該和你的主管做朋友嗎?
這個問題,恐怕比戀人可不可以做朋友都還要難回答,甚至比前任戀人可不可以做朋友都還要難回答,總之,在亞洲的工作場所,真的可以和你的主管做朋友嗎?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