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生活見聞/飄香咖啡館

家庭鮮活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房地產買賣不是一朝一夕的簡單課題,快訂閱【好宅生活家】幫助您了解房市脈動,打造快樂家庭!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5/28 365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死神手中 搶救大小生命
心情點滴/對自己好一點
生活見聞/飄香咖啡館

  家家有本經
職場見聞/死神手中 搶救大小生命
陳麗安(彰化市)/聯合報
幾個朋友曾問我,生孩子可怕嗎?我總回答:我認為很可怕,生孩子是女人用自己的命去賭博。朋友聽了直呼:哪有那麼恐怖,別這樣嚇我們! 那天在開刀房裡,我按慣例幫病患做術前準備時,和對方閒聊幫助放鬆心情。她長相清秀,身軀微微發著抖。我看了一眼病例,沒在我們醫院開過刀,她告訴我曾在其他醫院剖腹生產過一次。 「醫生有跟妳說這胎是男生或女生嗎?」我一邊看著心電圖一邊問。她甜 ......

心情點滴/對自己好一點
黃千(台北市)/聯合報
年過半百後,好不容易透過社群網站找到數十位分散各地的小學同學。大家四十年未見,相聚時格外驚喜又激動莫名。 原本抱持不婚主義的惠惠,後來還是踏入婚姻,因為孩子生得晚,現在尚在就讀國高中,正是讓雙親煩憂的年紀;又要幫忙先生打理事業,家住中南部的她可說是分身乏術。先前舉辦的聚會,她只能透過手機螢幕看著一張張同學拍攝的實況照片。 兩年後的這天,惠惠終於趁女兒到台北參展 ......

生活見聞/飄香咖啡館
曼吞吞(桃園龍潭)/聯合報
下班後我常四處閒逛,在某處巷弄裡的一間咖啡館,是我最愛流連的地方;裡頭的各式咖啡,散發獨特的香味,深深勾引我的味蕾。 咖啡館老闆無疑是這間店的靈魂人物。第一次見到他時,還以為這位滿臉橫肉、體型高大、一身黑衣的男子,是遊走江湖的黑道大哥。實際上擁有國立大學醫學院學歷,也當過幾年醫生;只不過,他認為從醫只是為了滿足父母的期待,並非他 ......

  訊息公告

「我不玩了!」孩子輸不起,怎麼教?
「一定要贏」、「我不想輸」一遇到挫折感,孩子總說「我不玩了!」 生活中的「輸」與「贏」,如何教導孩子坦然面對?得失心、成就感,怎麼轉為「包容」與「勇於挑戰」?

這種香菇到底有沒有毒啊?!
下雨過後,常看到地上長出又大又好看的菌菇,除非你是專家或菌菇達人,建議只觀察和紀錄,不要動手摘採或輕易食用,要記得「路邊野菇不要採」,以免得不償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