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娶到這樣的我,很抱歉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28 第256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 大田小編報告:入江久繪

● iPen愛畫畫:娶到這樣的我,很抱歉
● 閱讀推薦:《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
● 活動快遞:更多出版訊息


入江久繪

插畫家,1983年出生,居住於北海道。天生的樂觀主義者,從小到大一直都生活得輕鬆又愉快。目前以插畫家及手機貼圖職人的身分活躍於各界。2007年出版的作品《結婚一年級生》銷售超過40萬本成為當紅話題!只是最鍾愛的主婦身分卻遭到各方面毫不客氣的批評,但這也成為了本書《娶到這樣的我很抱歉》得以順勢出版的契機。

興趣是懶散發呆。
專長是懶散發呆。
也超喜歡打電玩與上網。


娶到這樣的我,很抱歉



圖片摘自入江久繪《娶到這樣的我,很抱歉》

《此時此刻:河智苑的時光之書》


河智苑◎著

我希望每一天都活得精采,
不要留戀於過往,
也不期盼不會到來的時刻。
我相信現在這瞬間就是我人生最棒的時候。

──河智苑

本書是河智苑第一次公開自己作為一個演員的悲喜內心世界。
曾經因為惡評流言,想要輕生,也曾經因為陷入瓶頸,無法對未來,但她堅韌而認真的敬業性格,讓她有別於其他一線女演員的風格,只要決定演出,她研究角色,投入角色,甚至結束了還無法從角色脫離。

書中她赤裸表白對工作的夢想,目標,與決心,動作派河智苑,熱情河智苑,運動員河智苑,這些稱號不脛而走, 而演員河智苑的心路歷程透過本書,沒有任何掩藏,真摯可貴。

>>>想知道更多




●《蘇志燮SO GANZI》夢想禮物書10月23日開始預購!
>>>想知道更多詳情


● 更多出版訊息,請參考大田出版粉絲專頁iPen i 畫畫粉絲專頁

壽險業顧老保戶 醫療、長照…一網打盡
台灣將邁入高齡社會,壽險業更加關懷「老保戶」。國泰及富邦人壽近期都在官網新闢高齡專區;國泰人壽以長期照護為主軸,富邦人壽則領先業界,推出全方位樂齡服務平台「樂活長生服務網」。

溫泉、楓紅、簫聲 後山譜出老日本風情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溫泉的青楓樹葉最近逐漸轉紅,到當地泡湯兼賞紅葉的人多了起來。有國內遊客常致電關切「楓葉何時全紅?」日本老邁遊客則來懷舊,有人在溪邊吹簫,舊情綿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