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福山雅治死會 櫻花妹心碎滿地

哈日一級棒電子報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黑麵的攝影之路】集結專業攝影師黑麵部落格精彩文章,給你最獨到的攝影教學,還有無數的美圖分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05 第1063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最哈頭條 福山雅治死會 櫻花妹心碎滿地
安室不知如何做自己 就是一直向前走
最哈頭條
 
福山雅治死會 櫻花妹心碎滿地
綜合報導/Upaper
9月28日媒體宣布黃金單身漢福山雅治與女演員吹石一惠結婚,消息一出,全日本哀鴻遍野。

這被稱為福山SHOCK的結婚事件,讓全日本都陷入了悲痛。大和民族對於男神死會的反應,堪稱「國家級事件」也不為過。

日本網友shin5說,「聽到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我無法工作惹。明天也請假。」公司的女性後輩留了話之後早退了。連上司(50歲男性)也不知為何SHOCK到下班回家了。

ORC說,傳了訊息給福山粉絲的朋友,問他是不是還活著時,他回說:「我早退惹。身體真的不行惹。」似乎各企業都因此出現了慘痛的損失。

另有人發布了【重要】訊息:因為福山SHOCK而無法準備晚餐的家庭主婦不斷出現,建議外送披薩店增派人手。


安室不知如何做自己 就是一直向前走
記者梅衍儂/台北報導/聯合報
安室奈美惠明年3月5、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圖/ELLE提供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明年3月5、6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售票時間和票價圖尚未明朗,她日前受訪時已忙著催票:「除了演唱新專輯的歌曲之外,也會唱一首很久以前的歌,這首歌沒什麼人知道。希望台灣的歌迷一起共襄盛舉!」

新專輯「_genic」6月已發行,提到最喜歡的曲目,她說:「很多歌曲我都很喜歡,但是最喜歡的是『Scream』,因為這首歌在演唱會唱起來,可能會讓心情很好,可以跟大家一起互動,是一個比較high的歌曲。」

她14歲出道,如今38歲的她,算算大半人生都在鎂光燈下度過,對於「Be yourself」(做自己)的詮釋,她想了想說:「在那個當下,我想要做什麼,就朝著一個很近的目標走,我覺得所謂的做自己,可能到現在這個年紀,我還不知道,什麼是做自己。」她說自己的人生,就是一直一直向前走。

安室出道多年,唱過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請她挑選3首經典歌曲,她說:「第1首是『Try Me』歐洲風的舞曲,是我出道的成名曲,因為這首歌開始被很多人認識;第2首是『Body feels exit』,這是小室哲哉第一次幫我寫的歌曲,因為這首歌事業更上一層樓,更出名;第3首歌是『Love Story』抒情歌,本來覺得自己對抒情歌不擅長,自己選了這首歌來唱的時候,沒想到反應很好,在日本也很受歡迎,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突破。」


 
訊息公告
 
地方福利大競賽,正在淘空我們的未來
在政府海派請客、人民吃相難看的循環下,2014年各級政府社福總支出燒掉5172多億元,比經濟發展支出還多,我們正在淘空下一代的未來!

《控制遊戲》善惡綜合的女性復仇電影
電影從表面上看來圍繞著有關於女主角的一切都是蠻好的,雖然她可能有一點兒小小的潔癖、自律、完美,在遭受強暴、房子又賣不出去之後,壓力讓內心一點一點兒的暴露出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