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生活見聞/玉蘭花的相遇

家庭鮮活報
【bobo小天才.輕鬆玩教養】針對家長頭痛的學齡前教養問題開闢解決方案,讓家長輕鬆地教導孩子。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02 3738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玉蘭花的相遇
賞文迴響/女人還是要有錢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實作/古早味不脹氣油飯

  家家有本經
生活見聞/玉蘭花的相遇
曼吞吞(桃園龍潭)/聯合報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有時會在某處騎樓,看到一位女孩,面帶微笑,向行經的路人兜售成串的玉蘭花。 不過她的生意似乎不太理想,大多數人見到她,總是面帶驚嚇,快步離開。她臉上雖然難掩失望,但總能很快地提振精神,繼續露出笑容兜售玉蘭花。 我可以理解那些行人為什麼會有驚嚇閃避的反應。主要是因為女孩的顏面傷殘,臉上和手上都有被火燒傷的痕跡。我很 ......

賞文迴響/女人還是要有錢
平安喜樂(台北市)/聯合報
讀完日前的〈全職媽媽好累人〉一文,讓我心有所感,也想把我走過的婚姻生活分享一下。 我跟大多數的人一樣,是經自由戀愛結婚的。因為婚後懷孕的種種不適,以及公司離家太遠,便暫把工作辭掉在家待產;然而先生並不體恤我的決定,也不願給予家用,同住的公婆似乎更不諒解。懷孕期間,我度日如年,就在月子快坐完的前幾日,我火速翻報紙找工作,趕緊投履歷應徵。 還好,幸運之神很眷顧我, ......

深夜女子公寓的料理實作/古早味不脹氣油飯
亭喬/聯合報
小時候住在南部,通常是親友生男孩時,才有吃到油飯的機會。油飯鹹香、用料豐盛,在古早重男輕女的社會,藉此傳達添丁的喜悅;因此,能吃到油飯是非常難得而喜氣的事呢。但在現代,無論是生男生女,都是重要喜事,油飯、手工餅乾和蛋糕成為常見的彌月禮選項。 到北部念書之後,發現在夜市裡,經常可以看到油飯的蹤影,小攤販售油飯,兼賣羹湯或麵線,夜深 ......

  訊息公告

全台最美校園 連偶像劇及電影都來拍攝取景
中正大學曾在2012年被票選為全台最美校園,更曾是台灣新偶像劇經典「流星花園」及電影「KANO」拍攝取景,也是民眾假日休閒的好地方。這裡有特色建築、廣闊綠樹草地,最適合散步或慢跑。

尋找這樣的夢中書屋
張開眼,發現自己在一間明亮的書店裡。我感到有點不適應。看了看一旁的孩子,正看著繪本哈哈大笑。是啊。半個小時前我帶著孩子進來書店躲雨。看著喝完的飲料杯,怎麼就睡著了呢?還做了個怪夢。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