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親子互動/向女兒學書法

家庭鮮活報
【Sense好感電子報】給您新觀念,一種實踐質感生活的方法!旅遊、設計、美食,展現品味生活的價值與憧憬!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10/28 375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向女兒學書法
家人關係/我的客家金牛媽
婚姻故事/殘缺的愛情

  家家有本經
親子互動/向女兒學書法
林玲仰(嘉義市)/聯合報
書法寫得還不錯的女兒,在原本指導老師的「愛之深,責之切」下,不願再繼續學習。同一時間,學校派她參加書法比賽;我們本來打算藉由比賽讓她觀摩別人的書法,以刺激她繼續學習的慾望,沒想到賽事錄取的名額增加,她拿了個甲等回來,反而覺得書法有空再練習就可以了。 身為媽媽,對女兒放棄學書法一事當然感到可惜,想起某位教養專家曾在書中提到,對孩子 ......

家人關係/我的客家金牛媽
艾莉莎(台北市)/聯合報
我媽媽是非常傳統的客家婦女,勤儉持家的功夫一流,加上又是務實的金牛座,兩項特質綜合起來,可以這麼說:我的媽媽是個非常務實又重視金錢的女性。 她雖然重視金錢,卻沒有賺大錢的野心,唯一能做的就是「省」了;在家當「省長」是她最開心的事,她的名言就是「省,還要再省」。我有個妹妹長期在國外工作,媽媽沒打過國際電話給她,原因是電話費太貴。若妹妹難得回來一趟,媽媽也都主張不 ......

婚姻故事/殘缺的愛情
法蘭克(新北新店)/聯合報
那日,手機突然響起,一位陌生女孩說有事想相約。因為工作時間難抓,我給了她LINE帳號;過沒多久,一張超音波照片出現在螢幕,才想詢問是否誤傳,沒想到緊接著跳出的對話,讓我如陷地獄──是你老公的孩子。 我只有一段甜蜜的初戀,我以為沒有小孩純屬天意,並不強求;我以為每天回家都會伴我談天的老公,會繼續陪我到老。再怎麼深愛,要如何去接納一個不在婚姻狀況裡誕生的孩子?要如何質 ......

  訊息公告

壽險業顧老保戶 醫療、長照…一網打盡
台灣將邁入高齡社會,壽險業更加關懷「老保戶」。國泰及富邦人壽近期都在官網新闢高齡專區;國泰人壽以長期照護為主軸,富邦人壽則領先業界,推出全方位樂齡服務平台「樂活長生服務網」。

溫泉、楓紅、簫聲 後山譜出老日本風情
花蓮縣萬榮鄉紅葉溫泉的青楓樹葉最近逐漸轉紅,到當地泡湯兼賞紅葉的人多了起來。有國內遊客常致電關切「楓葉何時全紅?」日本老邁遊客則來懷舊,有人在溪邊吹簫,舊情綿綿。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