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鍾漢良、楊穎主演超火同名電視劇《孤芳不自賞》,最強帝后小說線上看


【Live 互動英語報】內容生動且生活化,讓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成為最好的學習教材,並讓你輕鬆開口說英語! 【臺北畫刊】網羅生活休閒、觀光旅遊等豐富資訊,深刻描繪臺北生活圈的點點滴滴,教你情不自禁愛上臺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4/27 第 42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孤芳不自賞
【作家注視】風弄
【本月新書快報】超品透視
【本月熱門VIP】再嫁豪門:墨少,請自重!
【本月熱門收藏】符篆蒼穹
【免費作品推薦】獨霸君心:愛妃很搶手
【活動回顧】 不怕臨時沒網路,隨時隨地讀小說!
 
.歡迎加入【讀小說粉絲團】好書看不完,更多好書就在讀小說!

【讀小說LINE@好友】招募中,快來找小編聊聊你最愛的小說!


她是小敬安王的伶俐侍女——白娉婷,他是威名遠揚的鎮北王——楚北捷。一場戰事,他讓她自小生活的敬安王府慘遭滅門之禍。
不想,二人的一場相遇卻令楚北捷一面成癡,從此愛恨雲湧,傳奇上演

 
 

風弄

著名女作家、編劇,人稱「弄大」。已出版《孤芳不自賞》《鳳于九天》《金玉王朝》《太子》《蝙蝠》《懲罰軍服》《不能動》等多部小說。
作品風格多元,刻畫人性深刻,創造出無數精彩的角色,現為兩岸網上人氣最高的女作家之一。

 

霸道總裁的深情專寵

夏詩巧

她恨他,恨他在夢�堻ㄓㄘ髀L她。恨他消失了四年,卻在夢�堛�纏了她四年...

 

庶妃難擋:智娶腹黑冷王

安風

前一世,她被自己的相公下藥,被乞丐侮辱,最終慘死。一朝重生,她步步為營,只為報仇雪恨……

     

超品透視

李閒魚

玉棺女屍,神秘青銅寶書,這背後隱藏著什麼秘密?

 

都市邪王

烈焰滔滔

身負血海深仇,腹黑的頂尖特種兵回歸都市,極爽極熱血!

     
孤女悍妃/清淺邊緣   桃花/烽火戲諸侯
日日承君歡:傾城玄妃後宮絕色/穎子   丹武至尊/耀火
霸道軍少,親一親/原小澈   混在三國當軍師/貪財好色
 
小編點評:好想被總裁寵得不要不要的∼
 

再嫁豪門:墨少,請自重!

萌妻嫁到,仙君喜劫良緣/五月如魚
仙都/陳猿
十方神王/貪睡的龍
符皇/蕭瑾瑜
月言

一場意外醉酒,竟讓隋曉甜遇到城中頂級富豪墨洛寒,可他不是從來不近女色嗎?

 
小編點評:如果可以修練的話,好想知道自己會拿到什麼靈符呢?
 

符篆蒼穹

都市最強魔少/人家是胖子
總裁戀妻入魔/綠籬晚晚
絕色醫妃:妖孽世子請留步/別離草
盛世風骨,千金一枝毒秀/梁清墨
三十六天

無法打開神識之海的葉離,在家族啟符儀式時,服下劇毒的神禁果,強行打開神識之海......

獨霸君心:愛妃很搶手
作者/失身天使

他們認識了很久,從他還只是太子的時候就認識,她也陪在他身邊很久,從他還是太子一直到他登上帝位。他愛她,所以,他尊重她,從相識到現在,她仍然完璧。他曾經許諾,璃兒,如果你高興,我可以將整個天下送給你!只為博你一笑。

月零翼記得,他的璃兒說過:非君不嫁。

他記得,他的璃兒說過:翼,我不喜歡帝王的生活,我們以後可不可以只做平凡的夫妻?拋下一切,遠離這塵世的喧囂?

他記得:他的璃兒說過:翼,我最最喜歡翼了!

他記得:他的璃兒說過: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洛璃都只喜歡月零翼!

幽靜的山谷,他在洛璃光潔的額上落下一吻:璃兒,我一定會帶你離開這骯髒的皇宮!但是,我需要時間,璃兒,相信我!我一定說到做到!洛璃窩在他的懷�堙A小臉上滿是興奮:翼,我相信你…

眸中的寒意頓時傾瀉而出,洛璃!這些我都記得,但是你呢?你說過的相信,轉眼間就可以忘記。呵!洛璃,如果這就是你口中的愛的話,那麼,我月零翼承受不起!為什麼!都已經四年了,頑石也應該動搖幾下吧?為什麼你就是無動於衷?

「皇兒,你也是時候該下決定了。這樣的女子,不配留在你身邊!」太后看著他,不放心的催促道。這個洛璃絕對不能留下,到了以後,她絕對是個禍害!再這樣下去,皇兒的一生,乃至整個江山都會毀在她的手�堙I

「夠了!母后,要是這層窗戶紙被捅破,對我們大家都沒有好處!」

哼!母后啊母后!你難道覺得我會不知道一切麼?你為什麼要那麼做?那樣對你有什麼好處麼?即使你不那樣做,我也不會再留洛璃。畢竟我曾經愛過她,不想傷害她,你現在這樣,讓她情何以堪?

太后掩嘴輕笑,眸中卻滿是蒼涼。原來皇兒一切都知道,卻還是願意將她留在身邊。願意將自己的性命當作愛她的籌碼。願意花四年的時間去打動她。洛璃,整整四年了,你的心�堙A還是容不下皇兒麼?從你一開始的刻意接近到現在,已經四年了啊!我已經把你的命留四年了!為什麼到頭來,你還是要傷害皇兒!

「皇兒,不要怪母后……」乞求!她在求她的皇兒,求她的皇兒原諒自己,只因為她傷害了那個一直想取她皇兒性命的女子!

月零翼嘴角的嗜血之意加深:「兒臣不敢!您是朕的母后,兒臣怎能恨你!怎敢恨你!」

太后垂下頭,她的皇兒居然在怨自己!可是,她無怨無悔,這一切,都是為了千夜的江山,千夜的江山,她一定要保住!

「好了,母后,按照計劃,你現在是不是應該帶兒臣去璃兒的住所呢?要不然,您要如何定她的罪。」轉身,走出那空曠的大殿。

果然,帝王之家,難容下愛!身為帝王,不配有愛!就像他一樣!如果愛了,最後傷到的,只會是自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