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0日 星期二

美味記憶/饅頭夾蛋的滋味

家庭鮮活報
電影、日劇、韓劇…選擇那麼多,要選哪一部?聽部落客怎麼說─最精選的部落客影劇評論就在【影劇大好評】!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10/31 448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美味記憶/饅頭夾蛋的滋味
大叔的中年小事/坐公車快遞新鮮母奶
家庭好時光□網路徵文/我所選擇的告別

  家家有本經
美味記憶/饅頭夾蛋的滋味
黃桂真/聯合報
老公身材挺拔,玉樹臨風,是人見人羨的高富帥,對保健之道極為重視,是家中的養生達人兼醫護長。 一日,老公像往常一般,提點我要多留意營養與飲食,還特別拿出手機,查詢了各項食物的升糖指數,告誡我務必少吃白米、饅頭、麵包這些高危險群食物,以免血糖過高、身材走樣。想起日漸壯大的腹圍,我連忙點頭稱是,像小學生一般急急在腦中記下重點,這時卻突 ......

大叔的中年小事/坐公車快遞新鮮母奶
程耀毅/聯合報
「快到了嗎?」我們家老大傳LINE給我。 我跟他說我剛離開機場,坐上車,快到家的時候再跟他說。「要下來幫我搬行李嗎?」我說。「好啊。」我好像可以感受到他爽朗的語氣。他下樓來見到我的時候,我們先給彼此一個擁抱。「咦,你好像有比較瘦喔?」他說。 雙手環抱,一個從他還很小的時候,我每次下班回家時都會刻意為家人經營的動作。 就像在家也常不穿衣服一樣。裸體,一方面方便教導小孩 ......

家庭好時光□網路徵文/我所選擇的告別
家副編輯室/聯合報
每個人都會遇見與世界告別的一刻,而你想用什麼方式說再見?一首唱出滿心感謝的歌曲、一篇請求原諒的短詩,或是一封把愛說出口的書信……談談你的告別主打歌,或是任何形式的道別,和世界好好說再見。 請在「家庭好時光」部落格「我所選擇的告別」徵文案下留言,文長700字為佳,請另訂標題,並附上姓名/筆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11/5截止。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還可參加非常木蘭12/15 ......

  訊息公告

管理最重要的事是什麼?
能夠在事情發生時為員工擋子彈,只是主管最基本的責任。相較於在第一時間「擋子彈」讓員工「保命」,我一直認為,能做到讓團隊「有尊嚴」才是真的好主管。

跟林志玲一樣用亮色系過秋冬!
每次到了秋冬,衣櫃裡總是出現黑、灰、咖啡、深藍這些無趣又暗淡的顏色嗎?誰說秋冬就一定是深色當道,來看看志玲姐姐最近一次在機場被捕捉到的穿搭,趕緊去幫你無聊的衣櫃注入一點新意吧!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