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6日 星期二

【心情點滴】程影/一個看見龍的午後

家庭鮮活報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9/02/27 4561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程影/一個看見龍的午後
【童言童語】蔡宛芳/會傳染給自己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沒有什麼事是順便的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程影/一個看見龍的午後
程影/聯合報
四年多來,這是我們第三次搬家,像候鳥,從一地遷移到另一地。整理雜物時,看著兩個孩子從小到大送給我的卡片,還有手寫的紙條,捨不得丟;女兒卻笑著說拍完照就能丟了,這樣才灑脫。感覺有點真心換絕情,做媽媽的有些受傷,她沒有察覺,像隻小兔子跳開了。 我站在窗前,眼前的夕陽讓人驚豔,叫兒子過來欣賞,他忙著看《笑傲江湖》的漫畫。夕陽餘暉稍縱即 ......

【童言童語】蔡宛芳/會傳染給自己
蔡宛芳/聯合報
最近天氣變化大,就讀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感冒了,不時咳嗽的他,屢屢忘了遮住口鼻。 晚餐時分,他又咳嗽了。我提醒他:「咳嗽時要記得摀住嘴巴,否則容易把感冒傳染給其他人喔!」 兒子卻不假思索地答道:「可是摀住嘴巴會傳染給自己耶!」 我聽了啼笑皆非,這是哪門子歪理呀 ......

【大叔的中年小事】程耀毅/沒有什麼事是順便的
程耀毅/聯合報
「在另一個世界遇到熟人。」 當我從台十一線旁的磯崎岩岸拉著繩索走上來的時候,我這樣回我親愛的老婆「遇到認識的人嗎?」的問題。 遇到豪哥,其實是一個裝熟且過於熱烈的過程。陰天。浪大。「有釣到魚嗎?」本來是一句很都市俗在問海邊釣客的客氣問候語,得到的卻是一連串我根本未曾在超市或是傳統市場看過或聽過的魚的名稱,以及他放在藍白色的保冰箱裡的一杯保力達B。 豪哥是正港的花 ......

  訊息公告

小心奪命!感冒流感勿輕忽
面對感冒、流感等呼吸道疾病,千萬不可輕忽,要提前做好呼吸道、肺部的保健,以免小感冒轉變為致命的大毛病。一旦症狀變得更為嚴重或是併發重症,務必趕快就醫,以免延誤治療。

找出最佳溝通策略 補足職場溝通力
不管是面對上司、部屬、同儕、供應商、公部門……,都需要以智慧加以溝通,計畫才能順利推動,困難也才能迎刃而解。那麼,要如何找出自己的最佳溝通策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