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

赤裸少女─(5)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行天宮電子報】精選行天宮五大志業文章,希望在忙碌喧擾的現代社會,與您一同修心,重新找回內心的平靜!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2/02 第726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故事甜甜圈
歡樂蘋果派
 
 
《赤裸少女》
作者:珍妮佛•布朗(Jennifer Brown) 尖端出版

我笑了,我怎麼可能不來呢?我抱住她,但她卻倒回躺椅上,幾乎將我拉倒在地。「抱歉,我遲到了。」我邊說邊掙脫她的擁抱。「跑步訓練超久的,艾克教練快把我們整死了。」我拿起她的飲料,狠狠灌了一大口,飲料不僅是溫的,還甜到讓我雙頰發麻。

 
赤裸少女─(5)
 

「他今天有棒球賽。」

「真有趣,他又不是棒球隊員,居然還要參加比賽。」

「小妮,我跟妳說過了,那是一支社區球隊,而且他們幾乎打了一輩子,最近大家──」

「我知道,我知道,」她用平淡的口氣重覆我說過的話:「大家要分道揚鑣,有一半的人要離開,而另一半的人卻只能困在雀斯特頓高中,接下來凱爾博會有好長一段時間看不到大家。」芳妮突然轉頭看著我,一臉嚴肅地問:「小黃花,那妳呢?」

我露出笑容,從小學四年級時,芳妮就幫我取了這個小名。當時我們超愛一首歌,歌詞裡有句「小黃花,你讓我勇敢」。「我在這裡呀!」我說完,又喝了一大口飲料,然後低頭看著自己醜陋的腳趾甲。昨天才塗好的指甲油,現在都已掉色了,但此刻的我覺得非常閒適放鬆,根本不想做任何修補。

「我當然知道妳在這裡,我又不是那個意思。」芳妮靠了過來,想將下巴靠在我的肩膀上,但兩張躺椅的間距太寬,她的椅子失去平衡翻倒,把她摔到水泥地上。芳妮大笑出聲,緊抓著我的手臂說:「我坐到飲料了啦。」她咯咯傻笑,另一隻手摸著屁股下方的小水窪。

「好痛!我的手快被妳抓破了啦,貓女!」我想將她拉起來,但我笑得太用力了,根本沒力氣。

這時瑞秋從屋裡走出來,她換上休閒服,手指上包著一個超大繃帶。她直接坐在芳妮的躺椅上,任由芳妮坐在躺椅間的地上。瑞秋看著我們,皺了皺眉頭。

「她居然喝了個爛醉。」瑞秋批評著。在斷指甲的大災難以前,她自己還不是也喝得醉醺醺。

「我才沒有呢!」芳妮反駁。她甩開我的手,直接躺在地上,然後她對瑞秋揮了揮手,示意她別多管閒事。「我只是擔心我最好的朋友,假如我不關心她,那我算什麼朋友?」

「為什麼?妳怎麼了?」瑞秋問我。

「沒事啦!」頓時我的聲音充滿惱怒。「我沒事,她只是瞎操心而已。」

芳妮醉醺醺地舉起一根手指說:「我操心的原因是,她竟然拒絕史帝夫,就為了一個今天根本沒出現的傢伙。」

「妳跟史帝夫?」瑞秋說,眼睛睜得很大。

「不是啦!」我解釋:「史帝夫跟我根本沒怎樣,我已經和凱爾博在一起了。」

「才怪咧!」芳妮說:「妳人在這裡,凱爾博卻跟他的棒球隊在一起,因為他不希望忘記他們。」我明白芳妮的意思。老實說,過去這幾個月,這樣的念頭也不斷出現在我腦海中。我似乎總是孤伶伶一個人,只能從球場的觀眾席遠遠看見凱爾博、從球員休息區看到他對我眨眼。比賽結束後,他會在我屁股上拍一下或給我一個擁抱,然後他就和隊友離開去吃漢堡。他從來沒有邀請我一同前往,因為那是個「只限男生」的活動。

 
★ 澎湖新興戀愛景點 幫戀情加溫

澎湖有近六百座石敢當,石敢當有鎮風擋煞的作用,尤其澎湖風大,與當地居民生活有密切關連,澎湖風管處推出「冬遊澎湖.石在有意思」找石敢當活動。2月「情人月」,延續去年「澎湖戀愛季」心型環島的熱鬧氛圍,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澎湖縣政府旅遊處、結合航空、旅遊業者再推活動,最新祕境「青灣仙人掌公園」也登場。 …more

★ 東石漁人碼頭 洋溢歐風的品蚵旅遊去處

或許是漁人碼頭闢有鯨魚池和戲水沙灘,難怪予人夏日印象,這兒的戲水池與沙灘僅在暑夏季節開放,其餘設施和造景則是全年皆好遊。漁人碼頭的歐風印象來自仿荷蘭風車,因位處北緯23.5度,近年增添浪漫造景;碼頭區以牽罟、蚵殼、漂流木等裝置,草皮廣場則可放風箏、騎鐵馬,漫步堤道可賞夕陽和堤外蚵棚。 …more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