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5日 星期日

生活點滴/叮咚控

家庭鮮活報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新新聞》是國內政治新聞雜誌的第一品牌,閱讀【新新聞電子報】,讓您洞悉局勢變化,成為時代領袖!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6/26 414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叮咚控
心情點滴/我的心靈導師
女性臉譜/洞察人情世故的偶像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叮咚控
順子(新北中和)/聯合報
老媽一向拒絕使用高階3C產品,滿足於骨董級的2G手機。在捷運上看到眾人皆沉醉於一指神功滑出來的虛擬世界,總是義正詞嚴地說:「成天和手機綁在一起,就能過著幸福美滿的人生嗎?」儼然是人類精神自由文明的最後堡壘。不過,這些已成為過去式了。 罹患失智症的父親曾數次走失,所幸都有驚無險。老人家自尊心強,任何防走失的手環、名牌等,都不願意配戴。 ......

心情點滴/我的心靈導師
珍妮佛(台中市)/聯合報
兩個兒子性格南轅北轍,老大叛逆搞怪,向來不服從體制,經常「害」我三不五時被學校老師請喝咖啡,進行「聊兒子是非」的個別約會;老么則相反,是個循規蹈矩的乖乖牌,也很貼心,除了經常會耐著性子聽我發牢騷之外,還不時扮演我的「心靈導師」,用三言兩語化解我心中打不開的結。 前一陣子大兒子又闖了禍,讓我頭疼不已。依照慣例,我再度向小兒子大吐苦水,將大兒子從小到大「讓我煩惱讓 ......

女性臉譜/洞察人情世故的偶像
滿佳(新北板橋)/聯合報
這一年來,我每周會去陪伴一位喪偶的八十歲阿嬤。她一出生就被送去當養女,在農村長大,養父母家境不佳,沒能力供她上學,屬牛的她自稱是不識字的「青瞑牛」。 阿嬤很自豪她手腳俐落,學習快,割稻、牽牛吃草、綁蔗葉、騎單車去市集載貨回家等全難不倒她,自家做完還能幫鄰居,連原生家庭都常找她回去做工,她常說自己若是男兒身,大概不會被送養而且有機會讀書,命運肯定大不同。 阿嬤十 ......

  訊息公告

就怕《一帶一路》玩不起來 川普送上臨門一腳:退出巴黎協定
川普大聲的、公開的、單方面的宣佈退出《巴黎協定》,世界各國除了錯愕之外,就只有震驚與憤怒。可以肯定的是,川普上任後的一連串動作,都把許多西方國家一步一步推上和中國合作一途,而退出《巴黎協定》更是臨門一腳,勁度十足。

GO!梅雨季節來趟浪漫繡球花之旅
隨著日本梅雨季節的到來,雖然天氣溼答答的令人不舒服,但此時的也正是「繡球花」綻放盛開的美麗浪漫時節。此時造訪哈密瓜產量為日本第一的茨城縣,除了必嚐香甜多汁的哈密瓜,當然不可錯過欣賞奼紫千紅的繡球花。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