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在經歷刻骨銘心的背叛之後,面對遍地男色,緩帶輕裘,風采各異,又是誰,能讓她鼓起勇氣,再次敞開心扉?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遠流親師悅讀報】介紹繪本、青少年選書與教養議題,讓家長與老師在陪伴孩子成長過程中一起快樂「悅讀」。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1/26 第 39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在經歷刻骨銘心的背叛之後,面對遍地男色,緩帶輕裘,風采各異,又是誰,能讓她鼓起勇氣,再次敞開心扉?
【作家注視】流蘇簪
【本月新書快報】緣來是你,總裁的首席財務官
【本月熱門VIP】二婚不昏,獨愛名門少奶奶
【本月熱門收藏】陸少的暖婚新妻
【免費作品推薦】孽緣:唐宮風雲
【活動回顧】 強到逆天、毒入骨髓,那一年我們遇見的穿越狂人!
 
.歡迎加入【讀小說粉絲團】,每天都有超級好書以及新鮮軼聞搶先看

為復仇,她隱藏自我,優雅笑容的背後是精心算計。為改命,她脫胎換骨,結交名流的背後是別有目的……

 
 

流蘇簪

流蘇簪,讀小說最閃亮的一顆新星,輕鬆駕馭古風言情與現代愛戀,作品質量俱佳,讓人看了拍案叫絕!。 代表作品為:《360度征服,高冷總裁超暖心》、《駙馬為妃,王爺太腹黑》、《錦繡仙途,第一煉器師》、《獵愛遊戲,神秘大亨你贏了》(連載中)。

 

緣來是你,總裁的首席財務官

費清

他對她一見鍾情,十歲之差。疼她入骨,默默為她安排好所有事情。愛太深刻,早已在心�婸{定她為自己的妻子。

 

醫世毒寵,逼嫁攝政王

時無眠

一杯交杯酒下腹,他眸色劇變,無力的笑道:「我本百毒不侵,卻不料妳萬毒具備……

     

蜜婚:萌妻入侵!

暖暖萌萌噠

夏諾妍的生活比一般人都精彩,晚上是珠寶大盜無照搬運萌萌噠, 白天是私家神探專抓非法出軌!

 

邪王霸寵,王妃又有麼蛾子

顧敘

那男人的劍指向她的心臟,地牢之內,他黑色的長袍一塵不染,而她渾身傷痕,奄奄一息,再沒有力氣與他爭辯

     
閃婚成愛,總裁太腹黑/南宮千黎   暴蛇獨寵小嬌妻/鏡無影
獨家摯愛,嬌妻太難寵/水月瑤歌   至尊傻妃/水瑟嫣然
boss有疾:萌妻,來伺候/顧小單   鷹王奪愛/四月
 
小編點評: 天冷了,好想找個人談戀愛
 

二婚不昏,獨愛名門少奶奶

危情婚愛,總裁寵妻如命/煙十一
天價約婚,厲少女人誰敢娶/小喵妖嬈
前夫的深度寵愛/鏡無影
奸商夫君,聽?娘子想翻身?/語墨寒
漫晴天

世人眼中的離過婚沒價值女人,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只是,這個新任丈夫似乎有點不良癖好?

 
小編點評:男主角霸氣中隱藏的柔情,讓人無法抵禦>////<
 

陸少的暖婚新妻

無言何偕,蚩王殿下想娶妻/細辛
獨家婚寵/妖妖之心
撩君情狂~皇室情史之二/于曦
夫人在上,受為夫一抱/隨心夭夭
唐玉

她沒有發覺,她屢次陷落在他結實的懷裡,一切都是來自於他對她強烈的佔有慾,以及永無止盡的愛戀…

孽緣:唐宮風雲
作者/tower1306

唐龍紀元年

璐瑤入宮那年只有八歲,如今已過數十載。十年來,她在御膳房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深得司膳大人的喜歡。

對一個宮婢來說,生是皇上的人,死是皇上的鬼,一朝進宮,終身為婢。

宮闈好比是不透風的牆,圍牆內,眾多女人們只為了一個也許終身都對不上一眼的男人,你爭我鬥,爾虞我詐。璐瑤已不知見過多少宮婢的屍首被灰飛煙滅在這口枯井之下。

這口枯井置於一個荒涼的小院內,枯井的四週有幾棵身披白帶的大樹。風一吹來,白帶就在風中飄動,算是對死者的一種祭悼。這井取名「盡甘來」,取意苦盡甘來,是宮婢們的最終歸宿。不管你是貴為宮婢之首的尚宮,還是卑賤的夜香女,她們都逃不出這個歸宿。平時,這裡少有人來,只有當宮婢死的時候,才會有婢女來這裡散灑死者的骨灰。

璐瑤默默地向那口枯井散去綠波的骨灰。璐瑤清楚地知道,徐美人湯藥�堛漪r根本不是綠波所下,她也知道那個下毒的人是青紅,但她卻沒有在關鍵時候說出真相,讓綠波成為了一個替死鬼。她開始懷疑自己,她不是伸展正義的嗎?她不是樂於助人的嗎?可此刻的她,越來越傾向於自我保護。

「璐瑤,妳別太過傷心了。」迎面走來一個身著粉裝的宮婢。她眉目清秀,唇色紅潤,算是個標誌的美人兒,但在後宮之中,像她這樣容貌艷麗的宮婢還有很多。

「芯蕊,我覺得還是有點過意不去。那晚,我親眼所見,青紅一人偷偷摸摸地動過徐美人的湯藥。」璐瑤緩緩而道。

璐瑤信任芯蕊,因為她們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她們同來自姑蘇城,進宮為婢都是逼不得已。璐瑤家境貧寒,父親因參戰而亡,母親身體欠佳,她下面還有一妹一弟,生活貧困,衣不暖,食不飽。所以,她主動進宮為婢,以緩解家庭的壓力。芯蕊是她進宮途中認識的女伴。她母親逼她進宮只希望,有朝一日,她可以得了皇寵,飛上枝頭變鳳凰,從此光宗耀祖,提拔門戶,像前朝的衛子夫一樣,但這一切都不是芯蕊的本意,她只愛平平靜靜的田園生活。為了逃避進宮為婢,芯蕊試過逃跑,但還是被她母親抓了回來,送去了宮中。

芯蕊朝四週偷偷望了一下,將嘴湊到璐瑤耳邊:「話可不能隨便亂說,此事已結,就別想了。」

「可綠波死得也太冤了。」璐瑤還是憤恨不平。

芯蕊捂住她的嘴巴,繼續在她耳邊輕聲道:「在這宮闈之內,冤死的人不多嗎?太后賜她毒死,也算是對她枉死的同情了。其實,只能怪她煎藥的時候不小心,怎麼就出去了一會,讓青紅這個罪魁禍首得了個便宜。」

璐瑤點了點頭。她又想起審問綠波那天,芯蕊死死地拉著她的手,讓她不要道出真相的那情景。當時,芯蕊對她說,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若是不小心牽連其中,也許會有殺身之禍,重則株連九族。璐瑤一個害怕,也就動搖了說出真相的決心,眼睜睜地看著綠波喝下一杯毒酒後,吐血而死。「芯蕊,如果那天,我真的說了真相,妳說這個判決又會如何?」

芯蕊搖了搖頭,仰天嘆了口氣道:「誰知道呢?這是綠波的命。其實,一個奴婢怎麼有膽子給主子下毒?不小心放置的理由也很牽強。最後將責任推在一個宮婢身上只是為了草草了結此案。宮闈之內,學會自我保護才是最重要的。我之所以讓妳不要說出真相,就是為了不想妳惹禍上身,引來麻煩。」

璐瑤緊握芯蕊的手,笑道:「我知道妳是為我好。我也相信妳,所以才會把這件事告訴你,與妳商量。」

芯蕊拉著璐瑤的手,也露出笑意:「我們是好姐妹,我當然要好好待你啦。我希望,我們都能善終,或者有機會出宮,還有,我衷心希望你和莫大人可以有情人終成眷屬。」

聽到莫大人三個字,璐瑤突然臉色一紅,不好意思起來。「芯蕊,妳說什麼呀?」

芯蕊嘴角一擰,道:「妳別以為我不知,每次見到莫大人時,妳總是眉目傳情。"

璐瑤緊張得張望四週,見四下無人,便低頭道:「身為皇上的宮婢,怎麼能喜歡上其他男人呢?」

芯蕊搖頭反駁道:「身在宮中,我們的人是死的,但心還是活的。為什麼不能喜歡別人?暗戀、仰慕又沒有錯,只要放在心�堙A不被人察覺就可以了。」

璐瑤又是羞澀地一笑。芯蕊能言善辯,這次她又「敗」在她的嘴下,默認了她對莫大人的好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