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0日 星期六

「讓我一次愛個夠!」庾澄慶再婚 和張嘉欣已公證

星新聞電子報
【信誼奇蜜0-3歲育兒報】提供育兒教養資訊、和孩子共處的好點子、爸媽經驗分享等多元教養育兒內容。 誰能幫你邁向健康人生?週週提供最新的健康情資,【常春EVERGREEN】幫你的健康打底,人生加分!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31 第5627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哈林發聲明證實 和張嘉欣已公證結婚
【噓編娛論】庾澄慶再婚 「讓我一次愛個夠!」
發燒星動態 婚前迎賓晚宴 林心如霍建華牽手閃爆現場
林心如迎賓晚宴上滴酒未沾 應該是...
獨家/華心大婚恩師瓊瑤說「為什麼擔誤了十年」?
羅志祥演唱會 嘉賓小S一句話撂倒他
【噓編娛論】「羅志祥演唱會」是個成功商品
蔡依林與被妖男高舉 男友錦榮盯場閃離
陳冠希、秦舒培繼續緊咬!林志玲累了...
離婚會更好!洪曉蕾被預言明年大旺
前情侶檔陳怡蓉、宥勝 婚前最後一抱
劉以豪怕當暖大叔 攻韓酒窩微笑手指愛心大放送
走出憂鬱、退團危機 廷廷回歸MP魔幻力量
失聲急救嗓 彭佳慧都市女聲慰女生
日韓藝能界 傳大陸全面封殺韓星!BIGBANG、宋仲基被點名
傳大陸8月開始封殺韓星!李英愛挫咧等!
海外星鮮事 麥特戴蒙-全世界最「呆萌」的大牌煉成術!

影視大代誌

哈林發聲明證實 和張嘉欣已公證結婚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聯合報
電視圈盛傳哈林上月已跟張嘉欣結婚,今本報求證後,他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本人庾澄慶與張嘉欣小姐已經公證結婚!對我來說這是很重要的事!本來想把這幸福感覺留給我們自己不需驚動大家!不過還是謝謝大家關心!其他問題就不多說了。」典型的哈林回答感情問題又短又少的風格。 哈林這回再婚,異常低調,要張嘉欣的同事都沒聽說她已經嫁作人婦,未來是否宴客?以哈林的個性,可能會欠新娘 ......

【噓編娛論】庾澄慶再婚 「讓我一次愛個夠!」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讓我一次愛個夠」這是哈林庾澄慶早期的暢銷歌曲,也是55歲、年過半百的哈林此刻最想對新婚妻張嘉欣傾吐的幸福承諾,「接下來~我將給妳我的所有!」 眾所皆知,鮮少在公眾面前攤開私人情網的哈林,2009年3月20日,百般無奈透過音樂工作室發表與前妻伊能靜的離婚聲明後,自此成為媒體聞風喪膽的「奇葩臉」。7年來,除了兒子有幸感受他的溫暖父愛,大部分時 ......

發燒星動態

婚前迎賓晚宴 林心如霍建華牽手閃爆現場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林心如迎賓晚宴上滴酒未沾 應該是...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林心如和霍建華30日舉行婚前迎賓晚宴,現場大咖賓客雲集,尤其是穿著一襲鵝黃色雪紡紗禮服的林心如,顯得格外明艷動人。霍建華十分愛妻,2人不但十指緊扣進入會場,在向親友介紹林心如時,更開心大方說:「這是我的美麗老婆」。 不知是不是31日下午2點就有迎娶儀式,林心如在迎賓晩宴上開心和每位賓客閒話家常,但卻滴酒未沾,也被聯想可能「雙喜臨門 ......

獨家/華心大婚恩師瓊瑤說「為什麼擔誤了十年」?
記者楊起鳳╱即時報導/聯合報
十年摯友變摯愛,林心如和霍建華明將大婚,一路將林心如捧成巨星的瓊瑤認證霍建華,但她說:「林心如為什麼擔誤了十年?這兩個人實在太配了。」 林心如17歲時入行拍廣告,瓊瑤籌拍「還珠格格」第一部電視劇時,為了劇中還珠三姝相中了沒有演戲經驗的林心如演紫薇,一舉也讓林心如爆紅,身為瓊女郎之一,林心如始終視瓊瑤為她生命中的恩師,將近20年來保持良好互動關係。瓊瑤30日接受本報專 ......

羅志祥演唱會 嘉賓小S一句話撂倒他
記者袁世珮╱報導/聯合報

【噓編娛論】「羅志祥演唱會」是個成功商品
記者袁世珮╱報導/聯合報
羅志祥帶著1.4億大製作的「瘋狂世界」演唱會回到小巨蛋,場內迷妹尖叫聲震天;同一晚,資深偶像王傑在犀利趴的演出,已在音樂圈內的臉書洗版。 演唱會一直就是個「市場」,青菜蘿蔔、老市場大超市,各取所需,只要歌手有本事對得起顧客。 「羅志祥演唱會」這個商品,如果有個產品說明,必然是很炫很華麗、很多特效機關、很多的舞蹈、厲害的嘉賓,附贈滿場 ......

蔡依林與被妖男高舉 男友錦榮盯場閃離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剛結束「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蔡依林,30日晚上砸下400萬元,端出超有誠意的菜色,與9位妖嬈舞者精心獻出「超犀利趴7」的精采舞台秀,由於這也是9妖的畢業演出,Jolin不忘提醒歌迷說:「他們穿得有點少,大家可以趕快拍照。」男友錦榮也偷偷跑來現場,因為驚動媒體,被迫提早快閃。 再站「超 ......

陳冠希、秦舒培繼續緊咬!林志玲累了...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聯合報
陳冠希27日於微博怒罵林志玲為婊子,直指她在背後操盤,讓女友秦舒培和節目「我的新衣」失之交臂,對此製作單位與林志玲的經紀人均做出回應,表示秦舒培是被另一超模何穗擠下,和林志玲毫無關係,不料30日凌晨,秦舒培在微博上爆氣聲稱手握錄音檔,可以證明林志玲說謊,讓群眾為之譁然,要她趕緊公布錄音檔,說清楚講明白。 秦舒培寫道:「急著找我簽合同 ......

離婚會更好!洪曉蕾被預言明年大旺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聯合報
洪曉蕾和王世均這對「驚世夫妻」10年情散,兩人29日辦完離婚手續,不約而同在臉書轉貼自己離婚的新聞,洪曉蕾感慨「寧可孤單,也不將就」,王世均則簡單寫下「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生活正常,好好工作」,不過命理師江柏樂認為,離婚後兩人將各自精彩,運勢都會比當夫妻時更好。 洪曉蕾和王世均的婚姻路走來轟轟烈烈,兩人感情數度在風雨 ......

前情侶檔陳怡蓉、宥勝 婚前最後一抱
記者楊起鳳╱報導/聯合報
宥勝和陳怡蓉6年前曾合作電視劇,還一度傳出緋聞。6年後2人再度合作,只是宥勝已婚有女,陳怡蓉也將結婚,宥勝今在臉書寫下感恩陳怡蓉的一段故事,令人感動。 他寫下:
六年半前,我遇到一位女孩。 她教我演戲,教我面對訪問,教我躲避狗仔,教我吻戲床戲,當然,她也教我怎麼當一名用心付出的好演員。 記得有一次,有一場很重要的我哭不出來 ......

劉以豪怕當暖大叔 攻韓酒窩微笑手指愛心大放送
記者陳慧貞╱報導/聯合報
劉以豪人氣紅到韓國,暖男微笑必殺技擄獲韓粉絲,31日他將於首爾舉辦「2016劉以豪和NODOYO一起相遇韓國」粉絲見面會,成為在韓開辦售票見面會首位台星,30日百名粉絲熱情接機,他以花椰菜頭造型成招牌,韓粉特別製作花椰菜花圈迎賓,劉以豪開心地說:「一開始不知道要戴頭還是戴脖子,仔細一看真是花椰菜,也太可愛了!」招牌酒窩笑容,瞬間引來尖叫聲不斷 ......

走出憂鬱、退團危機 廷廷回歸MP魔幻力量
記者許晉榮╱即時報導/聯合報
MP魔幻力量歷經嘎嘎、阿翔退團,加上飽受憂鬱症纏身的廷廷休養,團員一度陷入解散危機。不過今天廷廷難得現身和鼓鼓、凱開吉雷堡等人以「四人合體」登上「犀利趴7」宣告復出,並齊聲合唱「Superhero」、「射手」和「我是誰」等招牌歌曲,重現「MP魔幻力量」的音樂魔力。 廷廷感動說:「經紀人有傳簡訊跟我說,昨天晚上就有人在排隊,大家辛苦了!」吉他手 ......

失聲急救嗓 彭佳慧都市女聲慰女生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聯合報
新科金曲歌后彭佳慧登科後首開個唱,「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29日在台北站Legacy舉行,其實前幾天才感冒,用盡方法護嗓,不只唱完全場,還開放點歌,大大滿足歌迷。 這場演唱會是彭佳慧獲得金曲最佳女歌手後首次開唱,得獎專輯「大齡女子」及代表曲「快樂的人請舉手」沒漏,還有唱出自己味道的翻唱「聽說愛情回來過」、「傷 ......

日韓藝能界

傳大陸全面封殺韓星!BIGBANG、宋仲基被點名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聯合報
從戴立忍因被指為台獨,慘被陸片「沒有別的愛」換角後,就連韓星也被牽扯進政治漩渦,傳大陸不滿南韓部屬導彈,廣電局將於8月起封殺韓星,不准他們上陸綜以及演出戲劇、廣告、電影,就連赴陸商演都全面禁止,此事讓目前與韓星簽約合作的大陸廣告商、片商相當緊張,網友反應也則一面倒傾向封殺,並稱:「國難當前,歐爸再見!」 根據港媒報導,南韓最近部署「戰區高空防衞導彈」(又稱 ......

傳大陸8月開始封殺韓星!李英愛挫咧等!
記者高睿希╱即時報導/聯合報
謠傳大陸官方將於8月起封殺韓星,不允許電視台請韓星上節目或是出演戲劇,消息甫出讓許多有韓星加入拍攝的劇組相當緊張。 香港「蘋果」報導,因南韓部署導彈,讓大陸相當不滿,傳廣電總局已向各大電視台下令,從8月開始不可邀約韓星演出戲劇或上節目,限制內容包括綜藝、戲劇、電影、廣告和商演,雖然大陸官方沒有證實此事,但是不少圈內人表示有耳聞此事,「他們就是不爽韓星來這邊撈錢。 ......

海外星鮮事

麥特戴蒙-全世界最「呆萌」的大牌煉成術!
高睿希/聯合報
全球影迷盼了好久,終於等到「神鬼認證5:傑森包恩」上映,這也是麥特戴蒙繼「神鬼認證三部曲」後,再度登上大銀幕飾演傑森包恩,但歲月仍舊在他臉上刻下痕跡,7月初有幸在首爾訪問到麥特戴蒙,談及多年後再度飾演這位傳奇間諜,他笑著對我說:「扮演第一集的傑森包恩時,我才29歲,現在我已45歲了,光體力、身材就大不如前。」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