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顧恩恩最痛心的就是踩了閨蜜這顆「中國好地雷」,被挖了未婚夫不說,還屢遭閨蜜陷害......


【Money錢電子報】貼近生活,全方位的實用理財指南;公正客觀,深入淺出,提供您正確的理財資訊! 【Mr.6•網路趨勢報】集結Mr.6精彩部落格內容,快訂閱【Mr.6•網路趨勢報】,讓你不錯過任何精彩文章!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02/25 第 40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當喝斷片的她被只見過三次的男人拐進了民政局,她才知道,自己的老公居然是前男友的哥哥。
【作家注視】夢入神機
【本月新書快報】惹愛成癮
【本月熱門VIP】末世圖騰
【本月熱門收藏】相門腹黑女
【免費作品推薦】瘋了一樣愛過
【活動回顧】 強到逆天、毒入骨髓,那一年我們遇見的穿越狂人!
 
.歡迎加入【讀小說粉絲團】好書看不完,更多好書就在讀小說!

【讀小說LINE@好友】招募中,快來找小編聊聊你最愛的小說!


顧恩恩最痛心的就是踩了閨蜜這顆「中國好地雷」,被挖了未婚夫不說,還屢遭閨蜜陷害......

 
 

夢入神機

夢入神機,大神級作家,筆下的人物氣度恢宏,勾勒出的玄幻世界風格特異,讓人著迷的無法自拔! 代表作品為:《聖王》、《星河大帝》、《龍符》(連載中)。

 

惹愛成癮

半世琉璃

一次酒醉,她誤惹江城第一豪門的太子爺,逮著他強吻不說,還很傻很天真的問,你是老天爺賠償給我的禮物嗎?

 

新婚告急,老婆不要跑

千百頃

步步退讓的隱忍,卻換來他蠻橫將她心底最後的溫暖剔除……

     

末世圖騰

輝煌戰狼

一位在垃圾堆上長大的冷酷少年,偶遇天空之城失落的貴族少女,一段傳奇之旅由此展開……

 

最強狂兵

烈焰滔滔

一代兵王含恨離開部隊,銷聲匿跡幾年後,逆天強者強勢回歸都市,再度掀起血雨腥風!

     
軍門第一閃婚/唐箏   錦繡大明/路人家
此生不慕寒/溫臺煙   無限進化/楚仲
舊愛晚成/蘇清綰   末世危城/熊貓快跑
 
小編點評: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心意
 

相門腹黑女

絕色毒醫王妃/藍華月
絕代玄尊/七貝勒
恃寵而驕:腹黑蘇少惹不起/百里花椒
最強武神/麼麼
清淺邊緣

重生一世終於明白,男人的尊寵永遠靠不住。既然如此,那就靠著自己贏得再世錦繡風華。

 
小編點評:此文正鮮,快來品嚐!
 

龍尊

一念情深,教授大人花樣寵妻/曉清淺
太初神兵/歸來的洛秋
農門醫妃,夫君太傲嬌/凝脂紅顏
三國之小蟲成神/諸葛燒餅
劍雪

一座漂泊在神秘星空的龍宮,當它落到一個絕星之體的廢物少年手上,將會如何改造他的命運?

瘋了一樣愛過
作者/心奴www

開始懂得感情是在吃不到想吃的東西就哇哇大哭的時候,三歲的我纏住媽媽背著我去追那個走街串巷賣臭豆腐的阿姨。

我喜歡我自己。林佑兒,我總是得意爸爸媽媽給予我這麼好聽的名字。

小時候就很聰明瞭,背著媽媽縫的單肩書包興高采烈的穿梭於幼兒園,家。那時候不計較也不講究,穿著明顯比自己體形寬大的棉布裙子,坐在教室的桌子上擦著鼻涕大聲的說話。因為小朋友說我的裙子不好看就拿起水杯潑她,很慶倖,那水不是很燙,她不會哭,我也得意自己不是好欺負的。

我家門前有槐樹,院子�堣]有槐樹,它開的花是我認識的第一種花。我小時候的娛樂就是坐在家門口和鄰居的小姑娘一起玩,我們使勁的拿腳跺那比我們年齡都大的槐樹,要把它小小的花晃下來。後來我們有了新花樣,拿花花綠綠的紙摺紙船,紙飛機,紙花。

我的家庭很溫暖,爸爸媽媽很愛我,也愛妹妹,我和妹妹很懂事。每次出門去集市都是爸爸騎自行車載著我,媽媽留在家照顧小小的妹妹。我從小就愛熱鬧,更愛湊熱鬧。

爸爸是個很優秀的男人。用現在的話說就是帥,而且有魅力。在我的印象�堙A他是給我生命給我愛給我錢的人,沒有他我活不了。爺爺的家沒有外公的家富裕,所以爸爸跟媽媽結婚以後住在外公家的生活不免就辛酸了些。這也是我對爸爸印象深刻,極其愛慕的重要原因。那時候總是把不捨得吃的東西給我,我就暗暗的發誓以後一定要對他好。

爸爸太窮了,他念了高中沒有錢念大學,於是他做了地道的農民,媽媽就在家�堣@心一意的照顧我和妹妹。我們這一家雖然沒有很多錢,可是我們很快樂,因為我們有很多愛。

人總是不滿足的,所以不斷努力。離開故鄉去新的城市發展是爸爸很激動也很憧憬的決定。雖然我很小但我也很高興,因為我可以去沒去過的地方吃沒吃過的東西了。

我從小就很孝順,這是公認的。我會把好吃的東西都拿給爸爸媽媽然後說自己吃過了不想吃了。所以在火車上我心疼爸爸媽媽為了照顧我和妹妹兩天不能睡覺而勇敢的說我可以自己照顧自己叫他們好好休息。我強忍著瞌睡站在爸爸媽媽旁邊,最終我站著睡著了,並且摔在地上了。爸爸媽媽心疼我,我也心疼他們,那一年我六歲,我很驕傲他們說我長大了。

到了新的城市有了新的家,也有了我慌亂的以後。

我是農村來的孩子,我不知道什麼大班小班,只知道我讀了半年的學前班因為我家的搬遷而終止了。

再聯繫學校的時候我聽見那個肥頭大耳的男人跟我爸爸說要支付借讀費,因為我不是本地的戶籍。也是因為那個要死的借讀費,讓我有了拼命學習的衝動,因為我不能叫爸爸媽媽失望。

所以,小學六年,初中三年,我一直是學校成績很優異的學生。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有男生給我寫紙條,說他喜歡跟我玩,喜歡跟我在一起。

小學沒畢業我就象模像樣的談了幾場戀愛,那種有男生給我買雪糕等我下課,班�媮|行什麼活動都為我投票的感覺叫我很快樂。他們喜歡我,我也喜歡他們,但我知道那不是愛情,因為沒有讓我變的不好。

我在學校上課的時候,除了學習幾乎沒有愛好。爸爸媽媽只關心我考了多少分,只在乎我能不能拿到學期末的獎狀,他們說我要像誰誰誰一樣,要變成那樣有文化的人。

我不像別的女孩子那樣,喜歡踢毽子,跳皮筋,也不愛和她們一起練習集體舞蹈,我只愛打乒乓球,我的身體不是那麼柔軟的。

不過我還是不錯的,從小身邊的鄰居都誇我和妹妹,說我們乖巧懂事,那麼小就會洗衣,會做飯。因為爸爸媽媽實在太辛苦了,也因為我們愛他們,所以我們很小便學會了自己照顧自己,而且照顧家人。

第一次打架是和一男生,一個喜歡我的男生。他說要去我家見我爸爸我不願意,他就在我家門口站著。學著別人玩浪漫,大清早我們還沒起床他就站在門口唱「窗外」,整的跟癡情子一樣。我爸爸把我罵了一頓,那時候我很羞恥也很難過。我雖然知道那男生是喜歡我,可是他惹我家人不開心就是討厭。所以在我家門口我跟他撕打在一起,身體不疼,心卻很疼。

我早熟,我會穿漂亮的衣服,精心的打扮自己。加上我成績好又寫的一手好字,老師喜歡我,同學也喜歡我。我一直都很快樂。慢慢的,虛榮心就開始作祟了。我開始很享受大家那樣對我,開始覺得我就是比別人好。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