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帶著泳池進產房

家庭鮮活報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30 425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帶著泳池進產房
親子手牽手/想減肥的孩子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帶著泳池進產房
羅心語(新北三重)/聯合報
你能想像躺著大便嗎?陳年便秘、要用力很久的那種。我不能。所以選在姿勢不限、支持溫柔生產的醫院生。但這間醫院沒有減痛分娩! 「就算妳生到一半,哀求我幫妳打減痛也沒辦法哦!」醫生一邊說一邊笑得很開心。 好吧,世上本就沒有十全十美之事,只好自立自強了!準備好產球及充氣式泳池,別人是帶待產包去醫院,我老公卻要扛著兩個大行李箱。 懷孕第三十 ......

親子手牽手/想減肥的孩子
文╱周雅淳/聯合報
周米謎有一個很要好的同齡朋友,姑且稱她為小美好了。七歲多的小美,已經有很多性別的刻板觀念,這幾個月來,周米謎常常跟我說,小美總把減肥掛在嘴邊,說自己要減肥、說一定要很瘦才會漂亮。周米謎顯然受到極大影響,一再追問我:「媽媽,我胖嗎?」我也總是告訴她:「妳不胖,妳跟小美都是瘦瘦的小孩。」 但是減肥這件事並沒有從她的話題中消失,上周我們出去玩,在旅館的床上她開始做各 ......

  訊息公告

做好自我管理 將老闆當成學習對象
所謂向上管理,其實就是自我管理,積極地去管理你的任務,而不是真的要去管理老闆。從老闆的一言一行,觀察他的習慣,或從他的交友習慣,觀察他的性格,並取其長處學習,幫助自己完成目標。

蕭邦的心臟重見世人 解開關鍵死因謎團
蕭邦死後據信他的心臟被浸泡在一個裝滿白蘭地酒的密封罐中運送回波蘭,長年下來專家們迫切想測試這顆心臟,但是教會與政府不願意批准。直到最近經過科學家的檢視與研究,蕭邦早逝的死因終於水落石出。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