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0日 星期四

陳盈潔腎衰竭保外就醫 友透露她近況「轉向困難」病床模樣曝光

星新聞電子報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dn部落格  
2024/06/21 第8402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直接訂閱

影視大代誌 不爽被逼認屍!唐治平電視台前憤怒喊:「我講800次那具女屍不是我媽」
陳盈潔腎衰竭保外就醫 友透露她近況「轉向困難」病床模樣曝光
快訊/朱軒洋陷劈腿風波首露面 吐2個月狀況狂道歉:我的錯
發燒星動態 孫安佐又出事!交保意外發現「已經改名字」 命理師早這樣說
港陸娛樂報 婚變頻傳!網調侃「陳曉婚後眼裡無光」 陳妍希親回應
陳妍希遭爆婚變!陳曉被問「婚後感覺變了怎麼辦」超妙回應曝光

影視大代誌

不爽被逼認屍!唐治平電視台前憤怒喊:「我講800次那具女屍不是我媽」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藝人唐治平母親3日在新北市淡水區,被鄰居發現陳屍租屋處社區頂樓,檢警司法相驗確認身分,唐仍堅稱遺體不是他母親而拒領。昨(19)日傳出他現身三立電視台門口,受訪時憤怒喊:「那具女屍不是我媽。」 據《三立新聞》報導,唐治平昨天現身三立電視台門口並向警衛下跪,遇到記者便起身表示遭警衛刁難不能拿飲料進大樓,稱到現場是來詢問是否有工作機會。 訪問中,唐治平一度憤怒表示:「 ......

陳盈潔腎衰竭保外就醫 友透露她近況「轉向困難」病床模樣曝光
編輯Shh/綜合報導/噓!星聞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遭判刑入獄,後傳出腎衰竭緊急送醫插管,好友許常德近日於社群發文,陸續以「陳姐目前還是在很艱難的階段」、「陳姐的狀況又轉向困難」曝光陳盈潔近況。 許常德17日公開陳盈潔「自己的人生自己破浪」音樂作品會台南場資訊,海報用的就是陳盈潔剛出道時的模樣,許常德除了分享音樂會免費入場訊息,還寫道:「陳姐 ......

快訊/朱軒洋陷劈腿風波首露面 吐2個月狀況狂道歉:我的錯
記者黃保慧/即時報導/聯合報
朱軒洋歷經劈腿風波,事隔2個月首次露面,面對媒體,他數度道歉,「我想鄭重道歉,造成她們困擾,很多麻煩、謾罵都是我的責任,想跟她們說對不起,對喜歡我的人說聲對不起,也謝謝公司給機會,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他坦言滿內疚,也說:「我也知道說什麼都沒什麼用,我今天想出來說,是因為真的是我的錯,讓兩位女生受傷。」 朱軒洋日前爆出和網紅Cindy交往期間劈腿吳卓源(Julia),親密 ......

發燒星動態

孫安佐又出事!交保意外發現「已經改名字」 命理師早這樣說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16日攜帶火槍前往信義區引發社會關注,檢警昨(19)日前往孫安佐家中進行搜索,並查扣到零星火藥等物,依槍砲罪嫌帶回孫安佐、孫的經紀人朱翊銘偵訊,並移送台北地檢署,檢方訊後諭令3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責付父親孫鵬。而此次孫安佐被送辦,有媒體發現他似乎又改名了。 孫安佐昨天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罪嫌偵辦,據《中時新聞網》報導,孫安佐 ......

港陸娛樂報

婚變頻傳!網調侃「陳曉婚後眼裡無光」 陳妍希親回應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19日微博上瘋傳「知情人透露,陳曉陳妍希婚姻去年就破裂了,目前陳曉一心想離婚」而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昨晚則開直播爆料,男方自去年底就放話淨身出戶也要離婚。有網友更挖出過去陳曉、陳妍希合體的畫面發現陳曉面無表情,被老婆勾著手的肢體也顯僵硬,全程未看老婆一眼。 昨晚大陸狗仔「推理君江小宴」出面爆料後,網友們紛紛挖出過去陳曉與陳妍希的合照、採訪,發現陳曉常常面無 ......

陳妍希遭爆婚變!陳曉被問「婚後感覺變了怎麼辦」超妙回應曝光
編輯三月兔/綜合報導/噓!星聞
41歲女星陳妍希2016年與大陸演員陳曉結婚,婚後育有1子,昨(19日大陸知名狗仔「江小宴」則爆料男方自去年底就放話淨身出戶也要離婚。對此,有網友則挖出過去陳曉婚前的受訪畫面,當時被問到「婚後感覺變了怎麼辦」,回應曝光引發熱議。 陳曉婚前曾參加阿雅的節目,節目中談及結婚話題,被問到若結婚的話會是什麼原因?陳曉則表示,自己若決定結婚,肯定是因為遇到真愛。 此外,阿雅還問 ......

訊息公告

老外問What's in store? 不是問你店裡賣什麼
You never know what's in store for you. 你永遠不會知道等待你的是甚麼。"In store"是一個片語,指「即將發生」。In store也還有一個意思,指「在實體店面」,相對於在「網路商店」。

舌尖上的春日浪漫!飛花落院推出「舞春」春夏新菜單
位於台中新社,有中部最美日式餐廳之稱的「飛花落院」,在庭院蘭花楹盛開的季節,迎來了2024春夏新菜單「舞春」。以日本青森縣八戶市的祈福儀式「柄振舞」為靈感,十道菜色從海裡的豐富漁獲,到山中的鮮甜野菜,清爽的滋味,都讓大家感受春天萬物復甦的氣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