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商周每日報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察看
2016-03-01
取消/訂閱電子報 商業周刊粉絲團 訂閱RSS  
 
洛磯山上 與星空共舞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下一站,美國 3月1日 上午12:00
洛磯山上 與星空共舞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在進入美國科羅拉多州「洛磯山國家公園」(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之前,適宜先了解它所處的「洛磯山脈」(Rocky Moun…
褚士瑩:身為一個「吃貨」,為什麼我卻不喜歡給食評?
追夢,和你想的不一樣 2月29日 上午11:16
褚士瑩:身為一個「吃貨」,為什麼我卻不喜歡給食評? 沒關係,就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吃吧! 我是一個喜歡吃的人,甚至到了朋友們開玩笑稱為「吃貨」的地步,但我並不喜歡評論食物,很少…
打造一座紀錄片文化城市
廣編企劃製作 
桃園市除了是工商業發展重鎮,在自然環境與人文薈萃上,亦有著極深厚的基礎,而一座城市若要穩健發展,勢必需要持續的創新與積…
英文面試必勝技巧:別說I got it、Thanks、能「回答」面試官問題最重要
多益時事通 2月29日 上午9:00
英文面試必勝技巧:別說I got it、Thanks、能「回答」面試官問題最重要 不只是外商,越來越多本土企業也越發注重求職者的英語能力,因此備妥完整的英文履歷及自傳,並鍛鍊出以英語面試的即戰力,是許多…
我家就在「土壤液化」區,怎麼辦?地產專家的建議是...
地產軍師紅色子房 2月29日 上午9:00
我家就在「土壤液化」區,怎麼辦?地產專家的建議是... 讀者提問: 子房哥您好,我是一名空服員,工作七年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在大直買了一間小套房,離上班地點也近。但最近媒體點名土壤…
最近很流行「負利率」?對你有什麼影響,看完這篇秒懂
商周茶館 2月29日 上午9:00
最近很流行「負利率」?對你有什麼影響,看完這篇秒懂 近來各國出現的負利率現象成為話題,不過大部份輿論的解讀多未直指核心。本文就要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解釋負利率的本質。 首先,若…
浩鼎解盲失敗,連吞4根跌停,但為什麼不會重演「基亞事件」?
股感知識庫 2月29日 下午1:32
浩鼎解盲失敗,連吞4根跌停,但為什麼不會重演「基亞事件」? 近期台股最驚天動地的大消息莫過於浩鼎解盲失敗的事件,貴為生技股王的浩鼎,解盲失敗將會帶動生技股大跌,過去的基亞事件甚至…
我不用健保卡,想「自費」看病...這樣做,保險竟然不會全額理賠?!
保險e聊站 2月29日 上午9:00
我不用健保卡,想「自費」看病...這樣做,保險竟然不會全額理賠?! 「為什麼到醫院住院,實支型的保險理賠金,到最後只理賠6、7成,甚至是不理賠呢?」 購買實支實付醫療險,有時候理賠只能拿到6…
券商怎麼選?手續費怎麼樣最省?第一次開證券戶,該注意的事
Mr. Market 市場先生談投資 2月29日 上午9:00
券商怎麼選?手續費怎麼樣最省?第一次開證券戶,該注意的事 投資新手開戶不要拖拖拉拉的,否則永遠不會開始。 開戶不用錢,多開幾個吧! 在國內因為法令規定,投資人要買股票,一定要透過一…
我家就在「土壤液化」區,怎麼辦?地產專家的建議是...
地產軍師紅色子房 2月29日 上午9:00
我家就在「土壤液化」區,怎麼辦?地產專家的建議是... 讀者提問: 子房哥您好,我是一名空服員,工作七年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在大直買了一間小套房,離上班地點也近。但最近媒體點名土壤…

慎選個股 歐洲市場仍有賺頭
慎選個股 歐洲市場仍有賺頭 2016年初以來,全球市場大幅震盪,歐洲也不例外。在這樣的背景下,歐洲還能投資嗎? 2015年在歐洲大型股基金中,績效排名第5的安聯歐洲...

 
商周隨身讀朗讀功能2

今日熱門文章排行
1 大忌!單身的人千萬別說「等你幫我介…
2 你知道德國為了納粹大屠殺道歉,但你…
3 從被嗆胖女孩到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
4 每次露營都只能睡又小又窄的帳篷?最…
5 4個原因告訴你,男性朋友們當了兵之後…
6 總是有朋友想喝卻又沒酒量?達人推薦3…
7 誰說減肥一定要推掉朋友聚餐!7個小撇…
8 台灣人最愛的火鍋,一餐千元起跳也要…
9 比到早餐店排隊更快!教你自製美味、…
10 減肥族的大哉問:一天當中什麼時間點…

熱門快訊
解析蔡英文-從談判桌到總統府
商周行動閱讀,提供隨身、即時、跨平台服務!
管理點子製造機:快速掌握絕妙好點子
25年精選語錄,一定有一句會打動你
腦袋老是打結?絕妙行銷點子精華,一翻就有

  本電子報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6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業周刊聯絡處: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2樓 TEL 886-2-2510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