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日 星期日

商周每日報

*如無法看到完整訊息,請點選此處察看
2016-07-04
取消/訂閱電子報 商業周刊粉絲團 訂閱RSS  
 
口才再好,也不要跟網友筆戰!黃子佼:你以為只酸了一個人,其實是得罪一群人
非讀BOOK 7月3日 下午11:52
口才再好,也不要跟網友筆戰!黃子佼:你以為只酸了一個人,其實是得罪一群人 新生代俏皮鼓后羅小白: 「我的生活其實很平凡,就是為了夢想而努力,為了成長而奮鬥,為了增進而不停歇,累了休息再繼續。…
對客戶說「我馬上回來」,千萬別說 I'll come back to you.
戒掉爛英文 7月3日 下午11:31
對客戶說「我馬上回來」,千萬別說 I'll come back to you. Debbie在美式餐廳打工當女服務生,某天當她正在幫一桌客人點餐時,另一桌客人打翻了果汁,要求她立刻過去處理,於是她對面前的年…
遠傳深入飯店業客戶需求,提供全面性到位專業諮詢
廣編企劃製作 
遠傳深入飯店業客戶需求,提供全面性到位專業諮詢 台灣在去年躍升為千萬觀光大國,隨著這一波觀光產業的蓬勃發展,飯店業者無一不投入創造差異化及本身數位化競爭力的提升,面對…
中國「香豔第一股」美空網 12萬個模特兒的顛簸「掛牌」路
十三億人的大口袋 7月1日 下午4:31
中國「香豔第一股」美空網  12萬個模特兒的顛簸「掛牌」路 「全球電商的未來在中國」,這句話雖然不免灌水,但卻也準確描述電子商務在中國火熱的情況,2016年中國前五大富豪中,除了第一名…
馬雲給年輕人的忠告:「想偷懶」是好事!偷懶才會想辦法改變現狀
商周讀書會 7月1日 下午4:23
馬雲給年輕人的忠告:「想偷懶」是好事!偷懶才會想辦法改變現狀 當阿里巴巴併購雅虎中國後,雅虎的員工不願意融入阿里巴巴的文化當中。獵頭公司趁機出手,有的員工甚至一天接到好幾個獵頭電話。…
再吃得了苦,也不要自找苦吃:做這四件事 你會更快樂
肆一 7月1日 下午4:18
再吃得了苦,也不要自找苦吃:做這四件事 你會更快樂 有些話不是什麼大道理,但卻很受用,就例如,你的快樂,其實跟身邊有沒有一個他無關;你的快樂,也跟任何節日都無關,僅僅是,…
林之晨:當了顧問一年後才發現,台灣的企業都是「等營收下滑才想轉型」
MR JAMIE 7月1日 上午8:30
林之晨:當了顧問一年後才發現,台灣的企業都是「等營收下滑才想轉型」 近一年來由於大環境惡化,不少傳統企業被迫轉型,我也因此當了其中好幾位CEO的顧問。但我發現我可以協助他們思考網路與數位的世…
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實測》PHILIPS、Panasonic、TESCOM,三款熱門吹風機比一比!
健康特搜簿 7月3日 下午11:35
皮膚科醫師邱品齊實測》PHILIPS、Panasonic、TESCOM,三款熱門吹風機比一比! 吹風機是各位從小用到大的家電用品,其主要目的就是把頭髮吹乾並幫忙頭髮定型及塑形。 簡單的原理就是利用「電」通過電熱元件後…
別以為是粉刺!臉上長這種一粒一粒...其實是會傳染的皮膚病,做臉只會越長越多!
健康特搜簿 7月3日 下午9:36
別以為是粉刺!臉上長這種一粒一粒...其實是會傳染的皮膚病,做臉只會越長越多! 扁平疣是個常見的皮膚病毒感染,主要是由人類乳突病毒(Human Papillomavirus)第3、第10型感染皮膚所致,其他如第28,41,49及65型…
專業治療師彙整!跑步的人都該知道的「10大降低運動傷害法則 」
健康特搜簿 7月1日 下午4:31
專業治療師彙整!跑步的人都該知道的「10大降低運動傷害法則 」 隨著跑步風潮的盛起,越來越多跑者因為錯誤的技術及觀念、還有陡升的跑量及過度的熱情而導致運動傷害。這些運動傷害不只讓跑者灰…
用錯「漂白水」擦地,毒素都被吃進身體裡了!3原則有效殺菌不傷身
非讀BOOK 7月3日 下午11:56
用錯「漂白水」擦地,毒素都被吃進身體裡了!3原則有效殺菌不傷身 「有必要學餐廳用漂白水煮碗盤嗎?」當我第一次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著實大吃一驚,可是隨著被問的次數越來越多,我覺得有必要把話…
一個科技業工程師真實告白:從來沒看過同事辭職開咖啡廳,之後還回得來
股魚不看盤投資教室 7月1日 下午5:07
一個科技業工程師真實告白:從來沒看過同事辭職開咖啡廳,之後還回得來 前一陣子巧遇之前的學員朋友,找了個地方坐下來聊聊上課後實際的執行狀況。學員很興奮的告訴我,上完課後試著將部分資金投入市場…
她年薪2百萬,卻每個月還是覺得窮!因為領到薪水後,她沒做這個動作
上班族的理財幼幼班 7月1日 下午5:06
她年薪2百萬,卻每個月還是覺得窮!因為領到薪水後,她沒做這個動作 上班族常感嘆:賺越多,花越多!是這樣嗎? 前年暑假,我理財班上有個上班族自我介紹時這樣說:「同學好,說出來大家可能不會相…
30歲前是打造「有錢腦」的黃金時期...變成公司馴養的畜牲,就來不及了
財經好讀 7月1日 下午5:04
30歲前是打造「有錢腦」的黃金時期...變成公司馴養的畜牲,就來不及了 如果想要成為有錢人,就要即早展開行動 能成為有錢人,思考迴路不同於一般人。不同於一般人的發想,正是賺錢的泉源。但是,撇開…
絕處逢生故事》一出社會就被騙婚騙財,他發憤還清700萬債務,30多歲就退休
Winnie散漫遊 7月1日 下午5:05
絕處逢生故事》一出社會就被騙婚騙財,他發憤還清700萬債務,30多歲就退休 「如果你沒有跟我媽離婚,我就不會有大學貸款,現在也就不會有負債。所以你應該給我錢,讓我還清貸款。」 新年的第一天,老J(…
想在30歲存到買房頭期款,先從「每個月存下●成薪水」做起
白衣天使的理財經 7月1日 下午4:44
想在30歲存到買房頭期款,先從「每個月存下●成薪水」做起 有沒有想過,三十歲的你,那時會在做什麼?這是最近我常詢問的問題。 之前幾個在病房實習過的學妹,因為學習態度積極主動,個性…
男方出錢買房給她,她竟「監工」到室內設計師床上...從一個拜金女的故事看懂「借名登記」
徐佳馨的房產走馬燈 7月1日 上午11:36
男方出錢買房給她,她竟「監工」到室內設計師床上...從一個拜金女的故事看懂「借名登記」 很多時候,災難並非無跡可尋,往往都是從一個心念而來。 就先說說阿朱這個人的事吧。 從外表看,阿朱說不上讓人眼睛一亮,…

看得準不如習慣好
看得準不如習慣好 在股市獲利的關鍵要素是什麼,金融專業訓練?夠深的口袋?豐富的研究資源?若答案是這些,那麼散戶的績效永遠不會超過法人,又何必傷神買...

 
行銷部周年慶

今日熱門文章排行
1 一個台大交換生的觀察》為什麼台灣人…
2 男人看男人眼光最準!這三種人,剩女…
3 小孩看電視,提醒他「還剩5分鐘」...…
4 沒有台灣就沒有Nike!》40年前,斗六…
5 碰到困難怎麼辦?先睡飽了再說!心理…
6 「斷捨離」終極版!這根本是空屋吧?…
7 出遊拍出明信片般美景!網友推薦全台1…
8 一個20幾歲當爸的感悟:教養孩子只有…
9 給自己人的真心建議:交往未滿3個月,…
10 一個強勢家長給我的啟示:這世代「被…

熱門快訊
水保局「新希望農村」影片抽獎
陽光 花香 草裙舞 夏威夷最美麗的節日
[週慶優惠] 知識庫LINE Pay付款首月99元
[週慶優惠] 商周知識庫訂一年加贈2個月
解析蔡英文-從談判桌到總統府

  本電子報版權屬於 城邦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未經本站同意,請勿擅用文字及圖案。
Copyright © 1999 - 2016 Business Weekly a division of Cite Publishing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商業周刊聯絡處: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1號12樓 TEL 886-2-251088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