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5日 星期二

婚姻故事/牽手

家庭鮮活報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讀小說•愛閱報】提供最新女性網路文學,內容涵蓋愛情、穿越……熱門排行不錯過,一同情話綿綿來說愛∼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7/06 392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牽手
我見我思/淚光中的麻油雞湯
親子教養/最好的方法?

  家家有本經
婚姻故事/牽手
劉素美(基隆市)/聯合報
當年,他有意追我,藉口教我打桌球,趁機碰觸我的手,多年後他回憶當時,說:「面紅耳熱、小鹿亂撞!」怪了,我渾然不覺,當時有touch到嗎?如此想來,第一次牽手,一定也是刻意設計的。他帶我去看海,那兒滿布奇岩怪石,得爬上爬下,怎好讓我摔著?這下子他更當仁不讓,理所當然牽起我的手,大手牽小手,有人心裡好得意。 睡前擦著護手霜,不知是不是體 ......

我見我思/淚光中的麻油雞湯
吳明珠(新竹湖口)/聯合報
多年前初任小學教職時,在一所鄉間學校擔任高年級導師,那時候社會風氣純樸,學生家長大都是當地校友,在社區內從事農耕或捕魚,為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三不五時會搬顆大西瓜或現撈漁獲到學校送老師,人情味濃得化不開。 當時班上有位男孩阿俊來自一個特殊家庭,他的雙親十七八歲時就奉子成婚,婚後因為阿俊父親的不務正業及家暴而離婚。離婚後父親再娶,接連生了好幾個孩子,但新媽媽對這 ......

親子教養/最好的方法?
鄒惠蓉(台北市)/聯合報
人每天都在做抉擇,從早上掙扎起床,要穿什麼、要吃什麼?該搭公車捷運,還是騎機車或鐵馬?送孩子到了學校,該不該把握時間買菜以備下班用?工作上的投資調度,更是煞費苦心。 嘀咕半天想說的是,東方父母永遠無法像洋人,當孩子成年就讓他們獨立自主,不再為下一代勞心付出。我就是典型例子,女兒結婚生了孩子,三口一家住她原來的房間本是無傷大雅,家中平添熱鬧,但因為她懶散個性難改 ......

  訊息公告

汪星人從哪來?科學家解謎
科學家已透過DNA、考古學及人類學證據,追溯人類始祖來自非洲大陸。但人類最忠心的狗兒究竟來自哪裡,長期以來是個未解的謎。英國牛津大學「狗馴化計畫」研究團隊發表於《科學》期刊的研究顯示,汪星人可能分別來自亞洲和歐洲。

不在海邊的海端鄉 竟然有個可愛車站
海端鄉不但不靠海,還是台東縣面積最大的鄉鎮,是個純樸充滿原始自然風情的山中鄉鎮,因為人口稀少,也幾乎沒有遊客,擁有廣大的山林區域,可以說是個處處是秘境的地方。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