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8日 星期二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剖腹生產我歡喜

家庭鮮活報
【or旅讀中國電子報】提供獨特多元的中國旅遊提案、文化觀察參照,讓你藉旅遊、深入生活之際,掌握其脈動。 【旗標電腦知識報】提供最完整電腦知識,數位影像、網路技術、OFFICE系列等,不論入門或進階,都找得到!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29 425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剖腹生產我歡喜
兒女心情/有媽媽搓背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抱抱治百病
網路徵文/我的家不一樣

  家家有本經
網路徵文優勝作品□生產二三事/剖腹生產我歡喜
洪金鳳(高雄左營)/聯合報
民國八十一年十二月初,我懷胎逾預產期兩周,心中忐忑不安,與主治醫生商量後,直接入院催生。沒想到長得如傳統觀念「頭好壯壯臀圍寬厚比較好生」的我,居然催生一天都無產兆,腰痠背疼卻只開了一指,醫生只好決定隔天以剖腹方式生產。 由於是第一胎,醫護人員怎麼說,我和老公就怎麼配合。當我躺上病床、被推進手術室的瞬間,說不害怕是假的,但「一定要 ......

兒女心情/有媽媽搓背
黃千(台北市)/聯合報
年初老媽不慎跌跤,術後身體狀況急速下滑,不僅行動遲緩,連腦袋瓜也變得魯鈍,不若以往靈敏。在這之前,每次放假返回玉里,母女倆總是躺在床上聊個沒完沒了,直到老妹抗議,表明我們的聊天嚴重干擾她入眠才肯罷休。 老妹九月時特地休了幾天假,說要趁老媽還走得動的時候帶她來台北玩,其實我知道老妹是想帶老媽來看我,一來紓解老媽的思女心切,二來老妹也可以趁機探視老同事。 陪老妹、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抱抱治百病
文/諶淑婷/聯合報
周末在球池玩耍,一個一歲多的孩子跌倒了,他的父母站在一旁要他自己站起來。「不要哭了,羞羞臉!」孩子愈哭愈大聲,眼看就鬧起來了,父母更不肯屈服,反覆說著:「羞羞臉、羞羞臉!」 一旁的我覺得難以理解,兒子靠過來問怎麼了?我附耳問他:「你覺得那個小孩想要說什麼?」他回答:「他要抱抱。」然後他走過去向那對父母說:「他想要抱抱啦,他要抱抱 ......

網路徵文/我的家不一樣
本報訊/聯合報
家,有各式各樣的組成,更有各式各樣的故事,然而,有許多家庭卻因為不屬於一般社會觀點中的「正常家庭」,導致長年被忽視;但即使這個家的組成不太一樣,卻不等同全然的不幸。 請在「家庭好時光」(http://blog.udn.com/family123)徵文案「我的家,不一樣」底下留言,文長700字為佳,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上姓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11月30日截止。 優勝作者除致贈稿酬,還可獲贈2 ......

  訊息公告

商標爭議如何規範?從韓國男團的團名之爭談起
韓國男子演唱團體Highlight因與前公司Cube Entertainment不再續約,而無法在韓國繼續使用廣為歌迷所熟知的原團名Beast。由於Cube Entertainment在台灣、中國、香港等地也有商標註冊,那麼Highlight在台灣的演出活動,能否繼續使用Beast之名呢?

送給年長者最迷你的貼心助手
以色列的新創公司Intuition Robotics看到了獨居老人寂寞痛點,因此推出了ElliQ家庭小助手,ElliQ可以聽懂語音指令、協助長者聯繫親友(可以連結FB、IG),協助長者與外界聯繫,而不會感到孤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