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4日 星期三

婆婆心情/一杯甜茶的感動

家庭鮮活報
【寫真生活Snap電子報】介紹網友們精彩攝影作品及生活資訊影像情報,快藉由此份報來看你不曾發現的風景! 橫跨東方與西方的資訊撞擊,【英語島電子報】最適合想在英語裡找到知識、趣味和品味的商管人士。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2/25 383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婆婆心情/一杯甜茶的感動
親子手牽手/別老怕孩子受傷
賞文迴響/我也愛琴鍵圍牆
生活的風景/河濱加油團

  家家有本經
婆婆心情/一杯甜茶的感動
林麗華(新北萬里)/聯合報
當兒子在電話裡,支支吾吾地說:「媽……我女朋友懷孕了……怎麼辦?還是我們把孩子拿掉?」我扯開嗓門歡喜回話:「恭喜呀!我要當阿嬤了!而且阿公阿嬤八十歲了,你讓他們實現當阿祖的願望,這孩子來得正是時候,千萬不可以做傻事喔!」 我馬上傳LINE鼓勵兒子的女友,請她回家向父母報告這項喜訊並討論婚事。很快地,喜事進度像搭高鐵般快速,雙方家長見 ......

親子手牽手/別老怕孩子受傷
文/李佳燕(家庭醫師)/聯合報
兒子讀幼兒園時,班上有個老是動手打人的小朋友。有天,我去接兒子回家,看到他右臉頰上貼了一塊紗布;老師陪同他走出來,面有歉意地解釋,那位老是打人的小朋友因為要搶兒子正在玩的小汽車,兒子不依,便被對方施展五爪功抓傷臉頰。老師說對方家長很內疚,想親自登門道歉。 我表示孩子之間動手動腳是難免的,偶有受傷,是兒時必經的成長過程,請對方家長不必太在意,但對方家長依然親自帶 ......

賞文迴響/我也愛琴鍵圍牆
Lingo(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早上在報上看見「鋼琴鍵盤牆」,我開心得大笑,因為我每回經過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也曾拍照LINE給親朋好友分享。 我一直偷偷想著,不知屋主是音樂老師、賣音樂器材的老闆,還是愛好音樂的收藏家? 現在有「新貨」囉,先賣個關子,好奇的讀者們請到現場看看,還可就近到大安森林公園散散步、呼吸一下芬多精。 讀者們猜到了嗎?是一台巨大的復古留聲機,至於擺在哪裡?趕快去現場一睹為 ......

生活的風景/河濱加油團
文/陳啟文(新北中和)/聯合報
到古亭河濱公園慢跑,發現河濱設有可愛的裝置藝術,是幾個彈鋼琴、奏吉他和打爵士鼓的樂團,彷彿正在為汗流浹背的跑者加油。 ......

  訊息公告

親子關係是要知己知彼,才能有效營造
父母常對孩子生氣和感到不耐煩,是因為孩子沒有照他們的意思行事。實際上,憤怒和不耐煩這種敵視的情感,目的不過是要控制孩子而已。一旦父母決定不需要去控制,那麼就沒有懊惱和發怒的理由了。

【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慶改版!讓我們一起發覺生活中的趣味與美好!
即日起至 3月 12 日止,只要成為【Arttime藝術網電子報】的新訂戶,就有機會獲得 David Darling X霧鹿布農族 跨界合作音樂專輯『Mihumisa(n)g祝福你』 乙張。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