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9日 星期四

《鳥人》有機會做對的事 要對得起自己的心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異外之聲˙同志熱線電子報】帶你/妳了解台灣同志社群近況,掌握第一手活動與報導,聊異性戀之外的事!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2015/01/29 第204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鳥人》有機會做對的事 要對得起自己的心
blog: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 by :不營養大雞排
男主角米高基頓演技發揮甚好,將對於名聲的糾結及掙扎給完美詮釋..為何我會這麼喜歡呢?要首推那超強大的運鏡方式,幾乎一鏡到底的畫面呈現,實在讓人看得目瞪口呆且深感佩服,隨著鏡頭的移動,人們發生什麼事,都瞭若指掌,使得主角們彷彿就在你我身邊,如此手法真的很有臨場感...(繼續閱讀)
 
《重返20歲》骨子裡不變的臺灣味
《美國狙擊手》戰後創傷症候群 與 觀後愛國症候群
《黑帽駭客》麥可曼恩的催眠曲
《超危險人物》西洋版的監獄風雲嗎?
《百萬樂透狗》我可愛嗎?記得來看我噢
 
《進擊的鼓手》VS.《鳥人》在兩種完美中勉為擇一
blog:影冰室茶几 @ 保溫冰/陳韋任部落格 / by :保溫冰

就是這麼揪心,今年奧斯卡男配角獎循環到一個非比尋常的大年——這一點和女主角獎大異其趣——五位男配角入圍者各有分量,其中,呼聲前兩強:《進擊的鼓 手》J·K·西蒙斯、《鳥人》艾德華諾頓,這兩個戲裡囂張得男主角倒退三步的搶眼綠葉...(繼續閱讀)

 
 
擁擠的城市也有寧靜的角落-神經殺手
blog:Next stop wonderland / by :selene

《神經殺手》(Confessions of a Dangerous Mind)原名直譯為:「危險心靈的告白與懺悔」,電影結尾恰克貝利自陳:「我是查爾斯赫許貝利,我寫過流行歌曲,我曾是電視製作人,用麻木人心的幼稚娛樂,污染了全國觀眾的心,而且我還殺了33個人,我應該被詛咒下地獄。」..(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部落客的影劇評論─看這邊!也歡迎你到udn 部落格建立屬於自己的影劇空間,除了與影劇迷們分享心得,優質文章還有機會收錄至本電子報或推至聯合新聞網首頁!  
 
 
 
 
 
外遺傳也會遺傳?
有害化學物質、壓力及其他影響,可在不更動基因的情況下,永久改變基因的開關。新的研究發現,這種「外遺傳」變化似乎能世代傳遞,也可能導致疾病的發生。

聰明教養小孩,不必花大錢
一個破紙箱對孩子的吸引力大過會跑的電動鐵軌車,因賽車只會在軌道上跑,而紙箱子卻可能是上月球的太空梭!所以爸媽們不必花大錢去買昂貴的玩具來增加孩子的智慧,只要花時間陪他玩就好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