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女性臉譜/kaviaz,祝福妳

家庭鮮活報
【先探投資週刊電子報】提供潛力股報導,及分析台股、大盤趨勢、個股漲跌。讓你掌握股市,貼近台股趨勢! 【寂天英語學習充電報】提供英語會話及實用句型,讓你脫口說出流利英語,不再「看的懂」卻「說不出口」!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27 399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kaviaz,祝福妳
童言童語/把拔會沒飯吃
親子手牽手/家庭中的冷暴力

  家家有本經
女性臉譜/kaviaz,祝福妳
鄧秋妍(新北淡水)/聯合報
「kaviaz」,是栗華教我說的第一句布農語,意思是「朋友」。栗華是公司分派給我的區域客戶,任何有關她的保單問題都由我來服務。 兩百多位從未謀面的客戶裡,她是第一個LINE我說要更改要保人的客戶,原因是要保人去世了。聽來真讓人驚愕難過,要保人是她的先生,「他是我的第二任老公。」栗華靜靜地告訴我,臉上看不出多餘的情緒,「我和第一個老公生了一 ......

童言童語/把拔會沒飯吃
庭院深深(台北市)/聯合報
那天是老公領薪水的日子,當我開開心心地向他「請款」,看在三歲兒子的眼裡卻顯得相當不可思議,他為爸爸打抱不平:「把拔的錢都被妳拿走了,這樣把拔會沒飯吃!」 我本來不以為意,怎料隔天下午帶著兒子回公婆家,兒子竟告訴長輩:「阿公、阿嬤,把拔的錢都被馬麻搶走了,這樣把拔還有飯吃嗎?」 傻眼之際,所幸明理的公婆向他們的孫兒解釋:「寶貝你搞錯了吧,你馬麻是幫把拔保管錢,不 ......

親子手牽手/家庭中的冷暴力
李世慶(自由講師)/聯合報
路邊,一位約莫五、六歲的男孩追著媽媽喊:「媽媽,妳不要走!」那位媽媽面無表情地疾步前行,兩人的距離愈來愈遠,男孩不斷哭喊:「媽媽,妳不要生氣,我會乖的!」看到路過的我,他連忙嚷道:「阿姨,妳叫我媽媽不要走!」我趕緊上前攔住那位母親,她的眼神充滿怒氣,瞅了男孩一眼,雖然停住腳步,卻雙手抱胸別過臉。男孩則繼續懇求:「媽媽,妳不要生氣……」 餐廳裡,隔桌的一對男女正 ......

  訊息公告

葉光章 開了公股券商裁員第一槍
葉光章,民進黨立委葉宜津的弟弟、宏�硍偎帠郈鴗H施振榮的女婿,在沒有任何金融業資歷下,當上第一金證總經理,成為公股特例,大家都想看看這位「貴公子」有什麼經營能耐。而裁員,是葉從六月中就任至今的第一張成績單?

重回侏儸記 VR來帶路
Google與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美國…等58間自然歷史博物館合作,結合館內外街景、展覽室互動照片、虛擬實境(VR)等技術,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直擊1.5億年前恐龍的真實樣貌和生活環境。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