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中年心境/生命的領悟

家庭鮮活報
每一波漲潮,《財訊月刊》的讀者都賺到了!!訂閱【財訊電子報】讓您邁向致富之路,從劣勢成為贏家!! 【櫻前線JAPANESE電子報】帶你認識日本文化,讓日語學習不再侷限於傳統教科書,更貼近生活。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1/01 4235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中年心境/生命的領悟
婆媳之間/遲來的公道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家有魔性男

  家家有本經
中年心境/生命的領悟
劉寶珍(台南市)/聯合報
年輕的時候,一向強求黑白分明的執拗,讓我吃盡苦頭。因為篤信耕耘付出理當有所收穫;既然揮汗播種,自應期許歡慶收割,何況捫心自問早已盡心盡力,於是更加理直氣壯,難免盛氣凌人而不自知,甚至卯起勁來與人爭得面紅耳赤,雖說俯仰無愧,卻少了些人情溫暖。 回望自己生活中一舉一動,有如模範生樹立眾人眼前,服膺他人期許的框架度日,汲汲營營追求迎合 ......

婆媳之間/遲來的公道
吳淑清(新北板橋)/聯合報
這輩子最令母親感到欣慰的事,莫過於能從奶奶口中聽見那句:「妳真是個好媳婦。」 當年,母親透過媒人認識父親,婚前曾和父親見過幾次面。父親長相英挺,又是一名公務員,在那個年代,嫁給公務員就有種「坐米甕」的安定感,是母親應允這樁婚事的主要因素。 直到父親的迎娶隊伍在一戶用牛糞糊成的甘蔗厝門口停下,母親才知道自己將從大宅院住進這間甘蔗厝。儘管事實與所想有巨大的出入,母 ......

我兒子很瘋但我很愛他/家有魔性男
文/諶淑婷/聯合報
兒子最近發展出一套新台詞: 「媽媽,不管妳去哪裡我都會跟著去,不管妳說什麼我都會跟著說,不管妳煮什麼我都會吃得很慢(媽媽黑人問號),不管妳有沒有生氣我都會很愛妳。如果妳愛我,我會超級無敵愛妳;如果妳不愛我,我會問妳『妳不是很愛我嗎?』那妳就會愛我了。」 睡前聽到兒子慢慢說出這席話,媽媽心花朵朵開,覺得這輩子都贏不過這位天生魔性男啊 ......

  訊息公告

舊題材新震撼!31年歷史的邪惡小丑 打敗玩命關頭
新片「牠」以美國作家史蒂芬.金1986年的同名恐怖小說為基礎,首支前導預告片3月公開時,短短一天內在眾家影音分享網站被觀看1億9700萬次,把先前的紀錄保持者「玩命關頭8」預告片及其1億3900萬的觀看次數甩到了後頭。

FIELD 小田食光 閨蜜完美聚餐地點
看到「FIELD 小田食光」菜單,就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全天供應的餐點,無論是海鮮鍋、冷麵、沙拉、還是帕尼尼三明治,都充滿著地中海異國風情;飲料更是拍照的亮點,低卡又健康,還相當賞心悅目。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