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生活趣聞/一萬多個春天

家庭鮮活報
【北美智權報】探討專利與智慧財產權,涵蓋各國重要的侵權訴訟分析、法規解析,提供您需要的IP實務與知識! 英文單字總是背了又忘、忘了又背?【TOEIC Power多益單字報】教你從字首、字根和字尾學起,輕鬆背單字。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4/30 435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一萬多個春天
家人關係/變臉絕技
日常點滴/挪威教會我的極簡生活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一萬多個春天
劉素美/聯合報
周末家庭日,全家窩在客廳閒聊。小兒子問他哥,台北有哪些餐廳可推薦?大兒子問是什麼樣的聚會?他靦腆回答:「要慶祝和女友相識600天。」 哇,600天!我和老大同時驚呼,好個600天,值得大大慶祝,再來呢?888、999、1000、1314……沒完沒了,甜蜜永續。年輕人名堂真多,令我好生羨慕! 我斜眼飄向溜到餐廳的老公,大喊:「親愛的老公,那我們認識多久了 ......

家人關係/變臉絕技
張雅雯/聯合報
夜晚十點,中正樓病房的燈歇了,窗外的觀音山早在黑幕裡沉沉睡去,熟悉的打鼾節奏規律響起。雪白牆壁旁,粉色的床單上,公公腹上挺著二十公分倒L型的縫線坐在床沿,以蒸氣吸入噴霧治療,幫助排出痰液並減少肺炎的併發率。外子像看顧幼兒般細心,觀察三條引管內的血水顏色、記錄飲水量、尿液流量,術後排氣更是家人群組內奔相走告的大事。 公公在舊曆年前完成例行健檢,報告顯現左肝末葉疑 ......

日常點滴/挪威教會我的極簡生活
Yin/聯合報
挪威的建築、街道都是簡單乾淨的設計,就連屋子裡的擺設也是。 第一次踏進挪威朋友的家裡時,冒出的第一個想法是,介紹北歐設計的雜誌真的都沒有騙人。幸運有機會參觀不同的挪威住家,而這三間屋子的擺設都有一個共通點──就是簡潔。以白色為基底,配上淡紫色、淡藍色或是淡灰色,屋內幾乎不超過三種配色。裝飾品大多是相片和蠟燭,其餘零碎的物品統統收在櫃子裡。 我驚訝地對朋友說:「 ......

  訊息公告

【母親節徵文】想跟媽媽說說心中的感謝嗎?快寫下來吧!
投稿文章就有機會抽《我的媽媽》,來稿文長建議700~800字(含標點符號),每人投稿篇數不限,快來參加吧!

美中貿易戰川普的盤算與勝算
中美貿易戰背後兩大強權到底在想什麼?透視川普與習近平攻防之間的虛與實,台灣該如何尋求新定位?對於投資世界又會帶來什麼改變?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