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5日 星期三

【家的形狀□一個人也是家】盧素梅/一人樣生活學

家庭鮮活報
成功不是偶然,能力才是關鍵!【能力雜誌電子報】是專業經理人暨上班族提升競爭力最佳管道! 【米奇巴克童書魔法盒】讓父母瞭解孩子思考與美感的「天賦」,陪孩子一起快樂閱讀、創意思考!
★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u值媒  udn部落格  
2019/12/26 476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的形狀□一個人也是家】盧素梅/一人樣生活學
【心情點滴】配羊/在平行時空相遇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媽媽的書桌

  家家有本經
【家的形狀□一個人也是家】盧素梅/一人樣生活學
盧素梅/聯合報
如同大多數單身的人,我並非一開始就抱著不婚主義;也如同大多數女人,我年輕時堅信月下老人會幫我安排一個「Mr. Right(真命天子)」,只是他出現的時機還沒到而已。 我生長在一個大家庭,是六個小孩中的老么,帶有典型「天塌下來,有哥哥姊姊扛」的老么性格,這也讓我的個性帶點我行我素,例如求學時期家人希望我讀商專或商學院,畢業後比較好找工作, ......

【心情點滴】配羊/在平行時空相遇
配羊/聯合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我開始有寫信給自己的習慣。寫給未來的自己。五年、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呢?我在信中寫下當下的煩惱、對未來的迷惘,透過文字尋找寄託。 目前三十歲的我,正經歷一段很艱難的求職期。看著剛畢業那時寫的信,「到底要去做A工作還是B工作呢」的煩惱並沒有發生,我反而做起想都沒想過的C工作。現在,已經可以告訴二十幾歲的我,幾年後的妳將踏上別條道路,不過別擔心, ......

【龍鳳胎底家啦】王蘭芬/媽媽的書桌
王蘭芬/聯合報
有次去媽媽好友家玩,她布置了整屋的貼心溫暖,為老公準備便利的電腦桌、可以好好放鬆的沙發及打電動用的大螢幕電視,為三個小孩準備了桌遊桌、樂高角落甚至一大塊寵物區。讚嘆之餘走進廚房,牆上掛滿各式證明她好手藝的大小鍋具。一轉身,才發現流理台到牆壁之間塞進一張小桌子,上面堆了滿滿的書和一台舊型電腦,她不好意思地說明:「這是我的廚房兼書房。」 房子不夠大,光是先生小孩的 ......

  訊息公告

開創迪士尼動畫新時代的《小美人魚》
今年是迪士尼的《小美人魚》三十週年紀念。迪士尼在《小美人魚》之後緊接著製作出一些旗下最受人喜愛的電影,包括《獅子王》及《美女與野獸》,這段期間是被稱為「迪士尼文藝復興」的迪士尼動畫黃金時期。

全日本離宇宙最近的地方 種子島的發射火箭中心
在日本人心中種子島是最知名的火箭發射地,成為大家心目中「離宇宙最近的小島」,每年總有2-4次全國的目光會集中在這裡,在緩緩倒數的聲音中,目送著熊熊烈焰火箭升空,期待又一次的創舉達成。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