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6日 星期一

林心如的美麗與哀愁


【明周娛樂•時尚報】包含藝人動態、名人時尚等精彩內容,一次滿足你的「娛樂、時尚、人文、生活」品味! 【文學點心屋】歡迎父母、老師鼓勵小朋友投稿,不管作文練習或心情日記都歡迎,讓小朋友有創作的成就感!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直接訂閱
2015/01/27 第264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美容速遞 從專業演員到當紅製作人 林心如的美麗與哀愁
活動訊息 寄回188期封面截角換電影票!!!
 
 
美容速遞

從專業演員到當紅製作人 林心如的美麗與哀愁
提到林心如,你的腦海中浮現出的第一部戲是什麼呢?多數人應該都會回答「16個夏天」,較長時間沒關注電視劇的可能會回答還珠格格,在這十幾年中,心如已從演員轉變成製作人的身分,這次為了宣傳首度參與台灣賀歲片「大囍臨門」的演出,特地接受了BODY雜誌的專訪,讓讀者一探林心如的內心世界。

BODY:近年來升格當製作人,覺得和演員角色最大的差異何在?

心如:很不容易呀!以前是演員,都是製作人追著我。現在位置換了,換成我要去跟演員溝通,角色不同立場也不同,要考量的層面也不同。拍戲拍了很多年,一直覺得當演員是被動的,總是在等別人給劇本,而且有時候可能一次來了十幾個劇本,自己卻都不喜歡。因此特別希望可以累積足夠經驗,製作完完全全屬於自己的作品。我覺得我現在的年紀、經驗,已經成熟到可以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所以我敢去做很多沒有嘗試過的事情,因為就算它結束了,它不好了,沒關係,下一個再來。

你一定還記得還珠格格裡溫柔婉約的紫薇,出道以來不斷挑戰自己的林心如,早已征服各種戲路,2015賀歲片「大囍臨門」中,心如首度與秀場天王豬哥亮合作,共譜一段笑淚交織的爆笑喜劇。

BODY:製作的戲劇似乎都不是傳統圓滿結局,對於觀眾的期待和自己的堅持如何取捨?

心如: 人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戲劇正是反映人生!我自己本身也有很多矛盾的地方,雖然我是一個很樂觀、很正面的人,但是很喜歡有缺憾的戲,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真實,比較能夠讓觀眾印象深刻。許多觀眾喜歡完美的男女主角、完美的結局,但是人生就是不會完美啊!所以,我覺得這是人性,很多事情真的就不是努力、用力就好了;每個人也都有他脆弱的那一面、他不完美的那一面、他自私的那一面。但是這些就非常的真實!

BODY:未來還希望製作怎麼樣的戲劇呢?

心如: 戲劇好壞,不一定是要幾億的大格局;如果做小品,可以專注把故事說好、把質感弄好,找合適的演員來演,用心做的東西,大家一定都能感受得到、感動到。會回台灣拍戲,更多是因為歸屬感,因為這裡是自己的家鄉,很希望能為自己的家多盡一點心、多做一點事。

BODY:來說說「大囍臨門」吧!

心如: 我飾演的角色是李淑芬,豬哥亮豬大哥的女兒,是一個出生高雄傳統家庭的獨生女,但是個性很獨立。

這次很開心可以跟豬大哥一起對戲,我從小就看他的歌廳秀,後來長大還繼續看很多他的錄影帶,好像有一種莫名的親切感!豬大哥是一個非常會帶給觀眾歡樂的人,現場也是;他反應很快,常常有很多可愛的笑話,逗得大家哈哈大笑。這次在電影裡面跟豬大哥飾演感情很好的父女檔,我大部分在戲裡面都用閩南語跟他對話,真的就還蠻像父女的。

我覺得賀歲片就是在過年的時候播,所以其實就是把快樂帶給大家,讓大家在忙碌了一整年之後,過年期間可以沒有任何煩惱、沒有任何包袱、很輕鬆很自在!就哈哈大笑兩個小時,開開心心地離開戲院,我覺得蠻好的。

BODY:心如跟電影中的角色淑芬的感情觀有什麼不一樣嗎?

心如: 相同之處都是比較獨立吧。但其實,不管外表表現出來再怎麼看似獨立、堅強的女生,內心都還是會很渴望被照顧、被保護,有一個人可以依靠。

更多精彩內容請看BODY雜誌188期


活動訊息

寄回188期封面截角換電影票!!!
想要觀賞林心如、李東學、豬哥亮等主演的

強檔賀歲片【大囍臨門】嗎?

快去買BODY雜誌188期剪下封面角角寄回BODY

就有機會獲得大囍臨門特映會電影票2張

特映會場次時間: 2/11 19:30 台北天母華威影城

沒抽到的還有等值禮物!!

通通有獎拉~須附回郵喔~


訊息公告

成為專欄作家的最快捷徑
你的創作,需要被看見!【e世代文學報】徵求專欄作家,歡迎網路上的秀異寫作者來投稿報名,不拘形式,小說、散文、新詩都大歡迎!

網路力量大!英網站助蓋「夢想屋」
你曾想過自己動手蓋想要的房子嗎?可能不用這麼大費周章。英國有一個蓋房子的網站平台,參考維基百科的網路協做精神,讓線上設計師和網友都能幫助你設計藍圖。

Copyright ©2008 BODY體面月刊.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