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心情點滴/愛像一場重感冒

家庭鮮活報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Motive 商業洞察週報】為行銷人、創意人、品牌經營者提供靈感來源和知識庫,讓每個人都更懂行銷!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0/24 3992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愛像一場重感冒
家人關係/說與不說的兩難
生活見聞/為兒牽紅線的表妹

  家家有本經
心情點滴/愛像一場重感冒
波黑斯(新北中和)/聯合報
中秋節前幾天,原本還活蹦亂跳的外甥女突然被診斷出肺炎。「她咳了半個多月,我還以為只是感冒……結果醫生說是黴漿菌感染,很嚴重呢。」姊姊說。 「真該早點去看醫生的。是說,妳知道什麼是黴漿菌喔?」我問。「不知道。」 於是,很突然地,外甥女住院了。早晨姊姊用通訊應用程式傳來消息,在職場如戰場的辦公室裡,我躲過槍林彈雨般投來的主管視線,遮 ......

家人關係/說與不說的兩難
梁純綉(苗栗市)/聯合報
「到底要不要說呢?」我問芹是什麼事情如此為難?原來芹常和先生帶孩子去探望公婆,子孫回來,老人家當然高興,總會忙著採買食材,希望讓晚輩吃飽喝足。 可是,隨著老人家年歲漸長,體力大不如前,身為媳婦的芹實在不忍心讓他們如此勞累,曾提出外食的建議,可是公婆總說:「餐廳的菜肴哪比得上家裡煮的衛生又好吃?」 有時芹也會購買熟食或半成品,心想這樣公婆就可以少準備一些菜肴。但 ......

生活見聞/為兒牽紅線的表妹
劉月雲(新北汐止)/聯合報
「我兒子終於要結婚了!」送來喜帖的表妹喜孜孜地說著,歡喜之情藏也藏不住。 準新娘W是外甥交往多年的女友,不只與外甥興趣相投,和表妹也很談得來。表妹常對我們訴說W的優點:「她的學歷高、脾氣好、長相甜美,又愛烹飪做家事,比我兒子還優秀!我是愈看愈中意,我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女兒,如果W能當我的媳婦,我一定把她當女兒疼!」偏偏外甥是個新新人類,抱持不婚主義的他覺得和W相處很 ......

  訊息公告

《錢的歷史》貨幣如何改變我們的生活及未來
《錢的歷史》作者賽加爾是人人稱羨的華爾街金童,他探索金錢有什麼特色,讓全世界繞著它奔忙?金錢究竟有哪部分是我們無法掌握的?金錢又有哪些是讓我們產生怪異、不理性的行為?

玩像家一樣舒適,五星營地新手也瘋狂!
大自然給人類的驚喜總是超乎想像,如果說,有一種讓身心完全沉浸於其中的玩樂方式,那麼就非露營莫屬了。只要選對露友、營地、設備,就能盡情徜徉好山好水帶來的休閒樂趣,享受大自然生活,這才是美好人生!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