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懷念父親/真的好想你

家庭鮮活報
【阿姆尼愛閱讀】電子報介紹好書,以閱讀帶給青少年豐富的心靈滋養和成長的力量,讓讀者們樂在閱讀。 【Choyce全球走透育兒誌】提供部落客的親子旅遊經驗,分享如何享受旅程中的大驚喜,並透過旅行來教養小孩。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2/01 4017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懷念父親/真的好想你
家人關係/孫子的思念
親子手牽手/帶孩子認識多元性別

  家家有本經
懷念父親/真的好想你
孫又蓮 (新北永和)/聯合報
我帶你去搭高鐵,離發車還有一段時間,你說想就近去桃園縣政府看看老同事。我們進去後,一群人聚在大禮堂,許多人見到你,熱絡地揚聲打招呼:「理事長,好久不見!」你笑逐顏開。我催促你時間差不多了,得去趕車了,你說要留在那裡,不跟我回台北。好久沒見你這麼開心,既歡喜又放心。睜開眼,嘴角的笑意尚未褪去,原來是一場夢。你離去後兩個多月,才第 ......

家人關係/孫子的思念
胡美妙(台北市)/聯合報
家中那只深綠色、破舊到幾乎遮掩不住枕心的枕頭套,是我家刺蝟小子的。 儘管枕頭套已經破爛到這種程度,洗也沒辦法洗,他就是不肯換新的。只要一碰那顆枕頭,他就會像螃蟹一樣立刻舉起他的大蟹鉗。 因為那只枕頭套,是他阿嬤在兒子小時候用窗簾布特地為他做的。而照顧他長大的阿嬤,因為一場車禍成為植物人,已經快滿三年了。刺蝟小子雖然嘴上從來不說,但我知道他很愛他的阿嬤,他LINE上 ......

親子手牽手/帶孩子認識多元性別
文/李佳燕(家庭醫師)/聯合報
兒子上小學後,每天放學後,經常在車上就開始報告一天的奇幻之旅。因為他從不同背景的同學那裡,看到、聽到家裡不曾出現的言語或行為。 小學二年級時,某天他笑嘻嘻地說:「我們班的王小華和李小明在搞gay喔!」我心想,小二的孩子是從哪裡聽到這樣的辭藻的?便問:「你知道什麼是gay嗎?」他笑瞇瞇地繼續說:「我當然知道,就是男生愛男生啊。」完全正確!現在的孩子早有豐富的資訊來源, ......

  訊息公告

行動支付:邁向沒有紙幣的國度
行動支付是數位金融發展重要的區塊之一,全球使用行動支付的龍頭國家之一瑞典街頭幾乎看不見現金的蹤跡,幾乎達到無紙化交易。面對「無紙化」交易,台灣消費者買單嗎?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魔法世界的魅力再現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內容是挺多東西的,只是有些並沒有很強調,並沒有把電影帶到太黑暗或嚴肅的地方,基本上都還是一部大人小孩都可以看的創意奇幻大片。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