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追夢點滴/一張學士照的回憶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5 4230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追夢點滴/一張學士照的回憶
網路徵文/生產二三事
自我實踐/軟腳蝦遊歐洲
生活趣聞/兩人麻將

  家家有本經
追夢點滴/一張學士照的回憶
吳淑絹(台北市)/聯合報
拉開書櫃的抽屜,一冊冊相簿整齊排列,我隨意抽取一本慢慢翻閱,其中一張照片喚起我陳年的回憶。 高三那年是我人生中最茫然的時光。每當望著學校偌大圖書館中,為擠進大學窄門而日夜備戰的同學,就有股說不出的滋味在心頭。因為身為長女的我,不得不為家中生計忍痛放棄此一戰役。 父親在我即將升高二那年因公去世。我向母親提出休學的請求,母親搖頭拒絕 ......

網路徵文/生產二三事
本報訊/聯合報
關於生產,每個媽媽都有故事可說,每個爸爸或許也有所感;不管是在醫院生產、在家生產,選擇溫柔生產、剖腹產、自然產或陪產,歡迎寫下妳/你的生產故事與我們分享。 請在徵文辦法之下以「回應」方式貼文投稿,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上姓名/筆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10月31日截止。 ●詳情請見「家庭好時光」:http://blog.udn.com/family123 ......

自我實踐/軟腳蝦遊歐洲
閒雲(台北市)/聯合報
我從小嚮往歐洲的名勝古蹟,但因腿傷和足底筋膜炎而遲遲未能成行;除了去醫院勤做復健,前陣子我發現了兩樣法寶,讓我終於一償宿願,參加了十二天的義瑞法旅遊團。 第一樣法寶是在網路上買到一種折疊式的小凳子,收起來像片厚紙板,拉開來就可以坐,相當便於攜帶。另一樣法寶則是復健師教我去藥房買的「急速冰袋」,外觀像暖暖包,用力敲擊、搖晃後,就會變成冰敷包。 飛機抵達羅馬的時間 ......

生活趣聞/兩人麻將
羅欽煌(台北市)/聯合報
我和妻都已退休,退休老人最怕時間多。晚餐後在家都在滑手機看LINE,非常傷眼;看電視連續劇,時間被綁住不自由;看政論節目名嘴互槓,感覺台灣即將亡國,血壓升高太傷身;看娛樂性節目,最後也是瞌睡連連反被電視看。 聽專家說,打麻將是很適合老人的活動。想胡牌,要多動腦,可以降低罹患失智症的風險;動手洗牌、砌牌,可以避免帕金森氏症提早上身。但打麻將要四人才能成局,經常邀朋友 ......

  訊息公告

老社區不老!年輕人入住大同、萬華多
北市大同、萬華開發早,發展較慢,一般人認為當地房老,人老,屋主也老。但官方一項最新統計顯示,兩區人口結構沒想像那樣老,二、三十歲年輕人占比僅低於內湖、南港,老年屋主占比也非北市最高。

貨車司機的「不左轉科學」?!
有個方法可以讓道路和高速公路對於車輛和行人都更為安全,那就是在駕駛人於右側行駛的國家禁止左轉。這可能聽起來很瘋狂,但優比速公司的駕駛員多年來都熟知這個竅門,現在經過研究證實,其他公司也紛紛跟進。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