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懶人玩園藝

家庭鮮活報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除了愛河、城市光廊外,高雄還有哪些好玩的地方?【KH STYLE高雄款】帶你瞭解高雄市吃喝玩樂好去處!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4 4229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懶人玩園藝
心情點滴/誰說圓仔花不美
童言童語/大人只能愛小孩
網路徵文/生產二三事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懶人玩園藝
李馥(新北淡水)/聯合報
漫步在山徑或公園,不管是迎風搖曳的植物,或是拋來媚眼的花朵,總會讓我心蕩神馳。偶爾經過花店,看到那些清麗可人的盆花,我的雙眼也常被她們俘虜。 兩年前買了新家,正式走入婚姻生活,想著不如來蒔花弄草一番,增添生活情趣;雖然生性有些懶散,卻也對家中兩坪大的陽台產生美好的想像。 最初是種香草。那個春天,我興致勃勃地到建國花市買了薰衣草、 ......

心情點滴/誰說圓仔花不美
吳芳枝(台中市)/聯合報
看到電視節目裡一位保險業女強人接受訪問,談及她打拚的過程,我仔細比對姓名和容貌,認出是以前的學生。 是半世紀前的遙遠記憶了。 那年我踏出校門,分發到一所鄉間小學任教,當時以升學和不升學編班,升學班放學後要參加補習,我班上有五十五人,全是女孩,畢業後都不再升學。 有些孩子個頭比我高,她們是超齡的學生,已經十五六歲了。過去農村家庭孩子多,兄姊要照顧弟妹或幫忙農事,經 ......

童言童語/大人只能愛小孩
張興和(花蓮市)/聯合報
大兒子小時候很會吃醋。出生時,我每晚必唱布拉姆斯的搖籃曲給他聽;一年半後再唱給小兒子聽,大兒子竟生氣地哭喊:「那是我的歌!」一發現我摟住他老媽的腰也會生氣,還說:「大人只能愛小孩!」而且他很愛抱抱,直到升上國一還每天討抱。 但如今我卻好久沒抱過大兒子了,他只會抱女友,讓我很想對他說:「兒子只能愛爸媽!」 ......

網路徵文/生產二三事
本報訊/聯合報
關於生產,每個媽媽都有故事可說,每個爸爸或許也有所感;不管是在醫院生產、在家生產,選擇溫柔生產、剖腹產、自然產或陪產,歡迎寫下妳/你的生產故事與我們分享。 請在徵文辦法之下以「回應」方式貼文投稿,主旨即為標題,文中務必附上姓名/筆名、所屬縣市及email信箱,10月31日截止。 ●詳情請見「家庭好時光」: http://blog.udn.com/family123 ......

  訊息公告

全智能時代 台廠備戰!誰能吃香喝辣?
國內科技廠商一向在硬體開發、設計及製造上獨步全球,也有與國際大廠合作開發的經驗,可望爭取相關商機。物聯網、認證技術、人工智慧及商務串聯將是相關商機能否成形的重要關鍵,投資人可從上述角度分析產業、尋找潛力股。

認識帕金森氏症前兆
康乃爾醫療中心帕金森氏症專家漢屈克里博士指出,除了喪失嗅覺及認知出現細微的改變,「快速動眼期睡眠行為障礙」是最顯著的前驅症狀。出現兩種以上上述危險因子者,不妨考慮找神經科醫師仔細檢查。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