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Trick or Treat,不讀小說,就搗蛋!每天兩本精選免費書,讓你一連八天看得不要不要的!


知音難尋?【古典音樂報】深度專業地介紹古典音樂樂曲與歐洲樂壇現況,讓你不再孤芳自賞! 閱讀幾米繪本,經歷心靈的旅行,再到生活的各種新嘗試,【幾米Spa電子報】將成為你最溫柔貼心的陪伴。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7/10/27 第 48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Trick or Treat,不讀小說,就搗蛋!
【作家注視】蘇上豪
【本月新書快報】再一次心跳
【本月熱門VIP】錯嫁太子妃
【本月熱門收藏】陰陽神帝
【免費作品推薦】一品嬌妻、
【活動回顧】 2017讀小說恐怖主題書展--【祂,等你來】
 
.多逛逛【讀小說粉絲團】,或是到【讀小說LINE好友】找小編聊聊你最愛的小說吧!

.有好多精彩的【本月精選】等你去看!還有【十月份新書】幫你搜集所有強檔新書,更多好書就在讀小說!


Trick or Treat,不讀小說,就搗蛋!
10/25∼11/01萬聖節限定--
每天兩本精選免費書,讓你一連八天看得不要不要的!
讀小說,與你一同歡慶萬聖佳節!

 
 

蘇上豪

最會說故事的醫師作家──蘇上豪
擅長透過簡短的故事,深入淺出介紹醫學科普散文迄今,基於對寫作的熱愛,辛勞工作之餘,仍然努力不墜的創作。
著有《國姓爺的寶藏》、《開膛史》、《DNA的惡力》、《鐵與血之歌:一場場與死神搏鬥的醫學變革》。
最新創作小說《再一次心跳》,讀小說火熱連載中。

 

再一次心跳

蘇上豪

一本不具名的筆記本,成了喪志醫師的救命稻草;更意外牽扯出那段刻骨銘心的複雜戀情......

 

妖帝逆天:女劍仙的逍遙人生

帝都龍少

天子憑玉幾,劍履若雲行。飛劍決浮雲,諸侯盡西來。一劍花開莫問仙,修成一代絕世聖女!

     

絕世神帝

蕭離1

「老子才剛重生,就面臨被採補?」方麒有些無語,越級斬殺強敵之後,他竟破格被只有女弟子的堂口收為弟子。

 

邪魅鬼夫生個娃

木子桃

我遇上了一隻鬼來還債?還債就還債,你幹嘛脫衣服啊?笑看平凡孤女,如何被一隻腹黑鬼拆骨入腹∼

     
地府頭條:判官今天嫁了嗎?/璃越   權貴帝后,君上請上位/花落瑾殤
強勢掠愛:梁堯撩紀原/木緋涼   我的後宮軍團/小紫夜
最強兵王之絕世戰神/肖浪   屍姐,不可以/滇北南丁
 
小編點評:上錯花轎?!這誤會可大了!(看好戲中)

 

錯嫁太子妃

獨家婚寵/妖妖之心
諸天輪迴/月舞紅塵
今夜無眠/明熙
平天策/無罪
香林

一朝穿越,竟發現自己被「上錯花轎」,還已經與人拜堂成親,而那人,竟然還是當朝太子!

 
小編點評:與天爭鋒,同天奪命!
 

陰陽神帝

神禁 /朕布衣
閃婚成愛:首長老公別太酷 /胖頭鯰
全能醫妃:廢物嫡小姐/小呀麼小辣椒
王爺嬌弱,王妃請憐惜/公子緋緋
摩北

為了成為強者他敢與天搏命,為了紅顏知己他獨闖龍潭虎穴,只為那曾經的誓言,要想不被人凌辱,更好地照顧身邊之人,他唯有踏上最強之路!

一品嬌妻、
作者/壽北南山

在我剛出生的時候,我媽就跟別人跑了,據說是過不慣我家的苦日子。

打小我就跟著父親長大,父親沉默寡言,老是板著個臉,對我也是如此,好像全世界都欠他東西。從我開始記事,就看到父親每天起早貪黑,去工地上跟人蓋房子,那皮膚被曬得黝黑黝黑的,看上去非常的淳樸。有時候我想自己的父親為什麼不是那種穿著西裝,看上去非常的人呢?要是我有個這樣的父親,那該多好啊!

然而就在我高二暑假升高三那年,我父親突然人間蒸發,說不見就不見了。但在他消失的頭天晚上對我說了很多莫名其妙的話,說要是自己有天出了什麼事,就讓我去市�堶惕鉹@個叫做老王的人,還塞給了我一個黃色的信封,讓我交給那個叫老王的,他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父親第一次跟我說那麼多話,當時我也沒在意,認為他只是喝多了說說而已。誰知道第二天他就消失了,我去工地找過他,但是並沒有找到!我問過許多人,誰也不知道他去了什麼地方。

無奈,我打開了那個信封,才知道父親讓我去城�塈鋮滬茼悀�的用意。原來他跟老王之前有個約定,說要是老王的是個女兒,那就做我的媳婦,要是個男娃娃,那就跟我做兄弟。

信�堶掄棡﹞F很多話,主要說的還是讓老王一定要好好的照看我之類的話。我很奇怪,父親為什麼說走就走,突然那麼走了,到底是去做什麼?

這段時間,我沒少找過父親,儘管他跟我交集不多,畢竟是我的父親,那麼十幾年來跟我相依為命的人,要是沒有他,我怎麼可能活到現在!但無論我怎麼找,都沒找到,他真的就這樣消失了!

一個月後,我心情低落,尋思著沒有父親,我接下來的生活費,學雜費該怎麼辦?他是留給了我一些錢,但這根本就不夠啊!

無奈,我做了一個決定,拿出了那個黃色信封,坐著前往市�堶悸漱鶢恭X發了。從我家這邊坐火車到市�堶戚n八個小時,我的車票是晚上的,軟臥,這幾天因為找父親,弄得精神不好,想借坐火車好好休息休息,正好遇上軟臥降價,於是便奢侈一次,買了,這樣也好有個好的精神狀態去面對老王!

剛上火車沒一會我就被倦意打敗,躺軟臥上睡著了,當我再次醒過來的時候,是被熏醒的。因為這軟臥�堶惜@下子就多出了一股濃濃的香味,是女人身上的味道。

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就在我的正前方,一個女人坐在我對面的臥鋪上,借著微弱的燈光,我端詳的注視著眼前的女人。腦海�堶推�間閃現出了兩個字眼——漂亮,性感!

這女人應該是剛剛上車的,要不就是剛剛轉的臥鋪,比我大三四歲的樣子,看上去很成熟,穿著白襯衫,瓜子臉,柳葉眉,銀杏眼,一頭黑色的卷髮搭在背上,活脫脫的就是一個女神。正在我看她的時候,只見她從臥鋪上站了起來,轉過身去整理臥鋪上的床單,黑色的包臀褲包裹著性感的屁股,往下一看,那兩條白!花花的大腿,簡直了!

我想只要是個男人,見到她,絕對都會產生那種想要征服的心理。儘管從小沒有接觸過什麼女人,但我看過不少電影小說啊,上初中的時候,自從看了一本小說之後,從此一發不可收拾,自己去兩元店買了不少那種小說來看。一看到那麼個美女,我的腦子�堨�是那種意淫的畫面。特別是在火車上,我不禁想起了癡漢電車,種種畫面接踵而來。

她突然扭動了一下翹臀,靠,我的心在顫抖了,講真,我從未近距離接觸過如此性感的大美人。而今天,上天就像眷顧我似的,給我安排了那麼一個大美女,還睡靠我那麼近,想想我都忍不住激動起來。倦意什麼的,好像一下子全被丟掉了!

美女好像感受到了我猥瑣的目光,扭過頭來看了我一眼,眼神很犀利,我立即躲過她的目光,乖乖的躺在了床上,好像做賊一樣心虛。這是因為我從小沒接觸過女生,見到漂亮女人都會害羞。在班上,只要有個漂亮女生跟我說話,我都會害羞得不敢說話,變臉紅。班上的女生長得不怎麼樣我都害羞,更何況是這種電視�堶惜k神級別的女人呢!

躺在臥鋪上,呼吸著身旁傳過來的香味,我翻來覆去睡不著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好像夜很深了,大家都睡著了,我隱隱聽到了女人的呼吸聲。

此刻我有點尿急,於是便起床上廁所。去上廁所的時候沒留意,當我回到臥鋪的時候,才發現咱們這四個位置竟然只有我跟那個美女兩人睡在下鋪,而那美女正在甜甜入睡,除了她輕微的呼吸聲,幾乎就是那令人垂涎的女人香。

我扭頭看了一眼身後那四個位置,這個點,除了外面硬座,臥鋪的幾乎都熟睡了。也不知道是那股子筋不對勁,我竟然做出了一個連我自己都不相信的舉動。

朝那美女的身子我輕輕的移動著過去,車廂內沒有燈光,但是憑藉著隔壁的余光我能夠看到美女若隱若現的身姿。老爸給我買過一台智慧機,我沒少上網,在網路上看到過很多關於火車上猥褻女人的事,之前我認為那些都是假的,只是小編為了博人氣,故意編造出來的,誰知道就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想想都不由自主的激動起來。

我從上至下的打探著她那玲瓏剔透的身子,當目光放到她大腿的時候,我狠狠的硬咽了一口唾沫,終於做了一個連自己都沒想到的舉動。伸出手在她大腿上摸了下去,一摸下去,就感覺好像觸電一樣,我手忍俊不禁的顫抖了一下。本以為我能夠摸到她大腿上的肉,沒想到竟然還隔著一層肉絲襪,穿這種絲襪的女人就更加的性感了!

這是我第一次那麼近距離的接觸女性,那種心情,那種程度,是前所未有的。

我的手在她的大腿上不敢滑動,因為我還有些害怕。萬一要是她叫起來,怎麼辦?

小說�堶掩﹞k生遇到這種事,有百分之八十的女人是不會吱聲的,因為她們喜歡這種過程,儘管如此,我也不敢動。停留了大概一分鐘,我終於大起膽子往上挪動。

正是手上有動作,我的手突然被只手給抓住了,周圍的空氣仿佛都凝固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