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 星期日

投票日沒給假或給薪 最高罰30萬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訂閱/退訂   歷史報份
【人資觀點】 向上溝通 不卑不亢
【業界動態】 勇於面對 化危機為契機
【業界動態】 把關食安 讓員工安心
【勞資權益】 投票日沒給假或給薪 最高罰30萬
【人資撇步】 教官型主管 用指導取代責罵
 
 
向上溝通 不卑不亢
「我的直屬主管真是既沒人性又不講信用,我上回向他提出的問題解決方案,他不但沒有同意,還責備我事前不先想清楚。今天更絕了,他竟然不承認有拒絕過我這件事。我怎麼這樣倒楣,碰到這種無良的人。」同事憤怒地向我表示他的無奈。 詳全文
 
PMP 國際專案管理師培訓課程
MIC講師認證
產業分析技能養成班
因材施教情境領導研習會
勁道領導研習會
【政府補助80%】精實豐田生產實務運用班
 
勇於面對 化危機為契機
如果票選台灣今年的新聞話題,食安問題絕對是首選之一。 對於涉案的廠商是否涉及非法,還待檢調司法機關查明。
但比較幾家企業的危機處理,再對比2010年豐田汽車對北美,尤其是美國市場,首次大規模汽車召回的處理,國內企業的危機處理仍有極大的進步空間。 詳全文
把關食安 讓員工安心
食用油風暴引發消費者人心惶惶,震旦行董事馬志賢表示,目前中國大陸嘉定園區的員工餐廳有專門團隊負責把關,食材當天採購、每天留樣,以確保員工能「食」在安心。詳全文
 
投票日沒給假或給薪 最高罰30萬
台南多家科技公司向市議員候選人陳情,年底趕工無法離開工作崗位投票,多位民代向市府勞工局反映,勞工局副局長余保憲說,勞工有投票權,雇主未依法給假或給薪,可依勞基法罰2萬至30萬元。 詳全文
 
教官型主管 用指導取代責罵
人資部門最常處理的議題,要屬主管與同仁之間關係緊繃,特別是主管要求嚴格而同仁無法達到標準時,主管往往會用怒罵責備的方式讓同仁使命必達,導致辦公室的壓力指數節節上升。詳全文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