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30日 星期二

「豬小弟的信」- 愛護動物


看電影怕白花錢?電影痴必看的熱門影評及趣聞迭事,【火行者電影精選週報】週週推薦精彩好片不踩雷! 【跟我學日語—基礎報】提供寒暄問候、感謝、致歉、願望等日文情境對話,讓你在各種場合下做出適當的應對。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01 第129期 訂閱/退訂看歷史報份 ■ 直接訂閱
本期焦點
繪本小屋:豬小弟的信-樂讀趣小火車8  
學習園地:植物也有血型嗎?  
好書推薦:世界偉人傳(全套12冊)  
活動報報:經典晚安故事有聲繪本(1套4本)  
 

豬小弟的信-樂讀趣小火車8

「豬小弟的信」-愛護動物

萬物皆有靈性,透過豬小弟寫給表哥的信,認識豬的生活、以及牠們面對命運的心情。

       離家一年之後,豬小弟寫了一封信給表哥,跟他分享自己在沃爾提斯先生農場裡的生活。在農場裡,豬小弟過著吃好、睡好,無憂無慮的生活,跟其他動物相處也很愉快。
原本在農場裡過得很開心,直到豬小弟發現一些很奇怪的事,還有聽到奇怪的名詞,像是「火腿」, 這些會對豬小弟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改變呢?豬小弟會做出什麼特別的計劃?

親愛的表哥:
我們才剛出生幾個星期就被迫分開,到現在已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了。
我常常回想起過去的日子,至今我仍不能忘記自己是如何被塞進卡車,永遠地離開了我們的家鄉。

你不需要感到驚訝,表哥,我向你保證,就是這樣一個詞徹底地改變我的生活,也剝奪了我之前擁有的那些歡樂。
你要注意了,因為我馬上就要告訴你是哪個詞,希望它的意思不要嚇到你,就像是我被嚇到那樣。
那個詞就是—「火腿」。


我絕不能待在這裡束手待斃。 不,絕不!
因此,我精心地制定了一個計畫,表哥,是一個我籌畫了好久好久的計畫。我絕對不能失敗!
就在今天晚上,我要逃出沃爾提斯先生的農場!
我將要放棄我現在擁有的房子..............

資料摘錄自《豬小弟的信-樂讀趣小火車8


植物也有血型嗎?
血型
以血球與血清的凝聚反應,將血液分類。

資料摘錄自《小學生知識百科


世界偉人傳(全套12冊)

有影響力的故事,開創孩子不凡的一生!

南丁格爾、牛頓、 哥倫布、愛迪生、愛因斯坦、貝多芬、拿破崙、華盛頓、巴哈、莎士比亞、畢卡索、莫札特。 共十二位具代表性的經典典範、內容詳盡豐富、書後更有大事年表,詳列名人生平事蹟。 激勵孩子的心,更努力面對生命和自我實現。 輕鬆閱讀,累積文學素養。 藉著書中人物不同的生活背景和不同的時代,拓展孩子的世界觀。

 




 
稅改大失控 國庫失血600億
馬英九總統上任7年來,總共進行5次稅改,不僅使稅制更複雜,且因證所稅開徵形成巨大的稅收損失,也造成台股動能萎縮,難以吸引境外人才。 面對這種狀況,政府若不思改變,台灣經濟可能失控。

活跳跳的魚蝦 不一定新鮮
其實魚蝦運送到市場後,很難保持生猛活跳,我們看到活跳跳的魚蝦,有可能是添加某些藥物,讓魚蝦看起來活力十足。究竟該怎麼買到新鮮的魚蝦呢?
 
更多訊息,請上【風車寶貝線上購物網http://shopping.windmill.com.tw】
歡迎學校、企業、組織團體和我們聯絡 服務專線:02-2695-9502分機235 陳先生
若您有任何建議,歡迎您使用讀者信箱:eservice@windmill.com.tw
本著作權屬於風車書版集團及相關著作權所有人
未經授權禁止轉貼節錄 讀者服務部電話:02-2695-9502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