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生活趣聞/奶奶的第一把食物剪

家庭鮮活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中級∼中高級,文法解析最詳盡、學習最快速吸收,是您必讀的英語刊物。 【阿布拉電子報】分享文學性、藝術性與兒童性兼具的兒童繪本,並希望透過繪本和你一起發現孩子的世界。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30 369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奶奶的第一把食物剪
生活點滴/日常中的撿垃圾淨心法
我見我思/我對單身不恐慌
家人關係/生肖成語寫我家

  家家有本經
生活趣聞/奶奶的第一把食物剪
劉雲英(台北市)/聯合報
小粉圓長大了,與我們外出用餐不必再費心為她準備嬰兒食品。將她放進兒童椅,繫好圍兜,她奶奶立刻從背包取出寶寶專用的食物剪待命。佳肴上桌,利刃出鞘,三兩下就把紅燒獅子頭大卸八塊,青菜被裁剪得面目全非,所有肉啊菜啊全為了順應小人兒的櫻桃小口,就是要讓她吃得毫不費力。 我仔細端詳那把萬用寶刀,三妹像打廣告般在耳邊嘀咕:這個刀面經電解拋光 ......

生活點滴/日常中的撿垃圾淨心法
彥霖(桃園市)/聯合報
身為處女座,生性又愛乾淨,說我有潔癖也不為過。我家幾乎天天都用吸塵器吸得一塵不染,住的社區有清潔員和管理員,隨時將公共空間清理得乾乾淨淨;在大學課堂教課時,看到地上有垃圾,也會請學生先撿乾淨才開始上課。總之,我就是個跟「髒亂」過不去的人。 幾年前,居家附近建造了一條溪畔步道,不同時段都有不同年齡的人群在那裡散步。步道全長約兩公里,旁邊種著榕樹、吉野櫻、桃樹、羊 ......

我見我思/我對單身不恐慌
天空的雲(南投國姓)/聯合報
許多人認為一個人的生活很寂寞,我則覺得不盡然。誰說女人非得要有男人的臂膀依靠不可?只要擺脫過度依賴的情緒,就沒有所謂的「單身恐慌」。一起來學習換個獨立自主的新腦袋吧! 首先,要有獨立的經濟能力。有的家庭主婦因為沒有實質的收入,遇上斤斤計較的老公,花任何錢都可能成為夫妻吵架的根源;如果保有經濟的自主性,無論發生任何事,也都能有個保障。 其二,要學會讓自己快樂。單 ......

家人關係/生肖成語寫我家
何妤娜(台中市)/聯合報
在我們家,四個成員有三個不同的生肖,我屬羊,老公屬虎,大女兒屬狗,小女兒跟她爸一樣也屬虎。 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小女兒常代表學校參加作文比賽,日前我隨手翻了翻她的作文練習簿,看到其中有一篇作文的題目是「我的家庭」,文中有一段她是這麼寫的: 「我們家住了二隻老虎,一隻公的,一隻母的,還有一頭羊和一條狗。媽媽是虔誠的佛教徒,篤信三世因果,她常說,她是前世欠爸爸的,今世 ......

  訊息公告

台股反彈之路 專家教戰選股卡位淘金
台股在2個多月內,從萬點高點一路下跌1200多點,甚至一度閃跌500點,是不是差不多到底部了?讓我們來看看,台股在大跌過後,反彈之路要怎麼走?怎麼看?

「非有機蔬果」該怎麼洗,才能去除農藥?
建議欲實踐「生食療法」的朋友,一定要選購信任可靠的「有機蔬果」食用。如果是「非有機蔬果」,一定要以「大量清水」沖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