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生活點滴/養蘭心境

家庭鮮活報
【人類智庫健康生活週報】提供中醫養生智慧,及最新、最實用的養生健康知識,和你一起呵護全家人的健康!
如何為4∼7歲的孩子挑書?漸進式親子共讀,可培養孩子專注力?快看【信誼奇蜜4-7歲育兒報】的精彩內容。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06/28 3916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養蘭心境
生活趣聞/他的愛情故事
我見我思/吃出一個人的幸福

  家家有本經
生活點滴/養蘭心境
秀子(彰化市)/聯合報
逢年過節時,我總愛在家裡擺放一些清香迷人的蘭花盆栽,增添年節氛圍;看著蘭花慢慢綻放,日日欣賞她們不同的姿態,也是一種生活情趣。但花期結束後,這些盆栽常被我隨意放置在花圃角落,眼見翠綠的葉片慢慢枯萎,心中實在不捨,直到好友教我如何照料這些蘭花,才讓她們有了新的生機。 鄰居太太是我的忘年之交,她對蘭花和蕨類情有獨鍾,她家客廳落地窗前 ......

生活趣聞/他的愛情故事
雁然(台中市)/聯合報
認識A君有二十年了,雖然在同一所學校服務,但因任教的年級不同,一直沒什麼交集,只知道他教學認真負責,但同事間難免八卦閒聊,尤其又是在生活圈狹小的校園,對於A君的過去,也從他人口中略知一二。 幾個同事傳來的版本大同小異,A君結婚前有個交往十多年的女友,據說是他大學時代家教學生的姊姊。兩人相差六歲,他為了對方從宜蘭來到台中任教,她也曾到學校協助他布置教室,因而和幾個 ......

我見我思/吃出一個人的幸福
歐咪媽(高雄左營)/聯合報
前些天,一向不愛外食的先生好不容易被我說服,願意抽空陪我去品嘗一間剛開幕的韓國餐廳。 進入店內,寬廣的座位區一眼望去,竟是女性顧客者眾,男性不到三人,而且來客皆以一人用餐居多;店員替我們安排的座位,左右兩旁恰好都是單獨用餐的女性,先生邊看著菜單,邊偷瞄鄰座的兩位女子,睜大雙眼示意我:怎麼會這樣呢? 我看了看那兩位女子,怡然自得地享用單人份的料理,原來,品嘗美食 ......

  訊息公告

車產業大革命!電動車、無人車商機無限大
2015年可以說是「電動車」時代,而到了2025年將會再進化成「無人車」時代。「無人車」的超進化世代,外界已經將其與賈伯斯的iPhone時代相提並論,因為無人車充滿無限的想像、無限的可能!

哆啦A夢粉快照過來!猜猜這天是誰生日?
常看哆啦A夢卡通,或身為哆啦A夢粉絲的你,是否知道「6月15日」是這部卡通的哪位主角生日呢?答案揭曉,將將將!是……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