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7日 星期日

家人關係/母親與臉書

家庭鮮活報
【哈佛商業評論電子報】包含領導、創新、策略、管理等四大領域精彩內容。歡迎訂閱,與世界一流的管理接軌! 【眾文生活英語報】給您最實用的生活英語,豐富有趣的題材、嚴謹紮實的內容,讓您無負擔的學習!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6/11/28 4014  訂閱/退訂  看歷史報份
 
直接訂閱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母親與臉書
生活點滴/老人看電影
心情點滴/最好的安排

  家家有本經
家人關係/母親與臉書
歐夫人(台北市)/聯合報
幾年前,臉書剛興起,我和妹妹鎮日埋在手機裡,不管到哪,就是一手拿手機,雙眼盯著臉書。母親不解那個小框框裡的世界有什麼趣味,我們的解釋她也聽不太明白,這事兒也就這樣過去了。 直到半年前,我突然收到一則交友邀請,一看不得了,這不是母親大人嗎?趕緊撥電話回家問個清楚,還在猜想是哪個高人指點,讓母親甘願一腳踏進虛擬世界;沒想到,母親只不 ......

生活點滴/老人看電影
中玄(台北市)/聯合報
去年拿到敬老卡,取得資深公民的資格,除了搭公車、捷運有優惠,對身為老影迷的我而言,看電影享半價優惠,似乎才是最重要的。 在台灣,資深影迷似乎並未受到重視。住在東京的文友告訴我,在日本,只要年滿五十歲,進電影院就能買半票,同行陪伴的那個人也可享優待。雖然她說電影票半價後仍要一千日圓,並不便宜,所以她還是以租DVD為多;但她忘了日本的物價是台灣的三倍,半價優惠不無小 ......

心情點滴/最好的安排
周詩潔(台北市)/聯合報
帶媽媽跟團去日本旅遊,在機場集合時,從導遊手中接過登機證,座位一如既往沒有相鄰;雖然能和媽媽坐在一起是最好的,但母女倆多年來相偕出國旅行的經驗,早練就隨遇而安的心態。 飛機上,我和媽媽的座位都被夾在中間,不靠走道也不靠窗,位子不好,更加不去動和別人換座位的念頭。但坐在我左邊的太太一直往她兒子的方向張望,我本想主動問她要不要讓我跟她兒子更換座位,但想到或許他們能 ......

  訊息公告

創新科技體驗幾米故事 跨界創舉登上國際舞台
幾米品牌推出文創與科技的跨界創舉 —「幾米繪本VR新視界」,結合現今當紅的 HTC Vive 虛擬實境技術與設備,讓讀者能夠走入繪本與角色進行互動,親身經歷幾米充滿渲染力的幻想世界。

舒國治:觀李安新片「比利.林恩」有感
一年多前,即聽聞李安要拍一部「伊拉克戰場回來的兵的故事」之電影。如今,電影出來了,叫《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本片最震撼我的,便是以最清晰的鏡頭呈出最不著痕跡的平常,端的是別開生面的觀影經驗。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