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9日 星期一

黃子佼/準備好唱現場了嗎


【聯安醫週刊】提供健康新知、飲食營養等內容,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和大家輕鬆聊健康,落實生活中的健康美學。 【Mr.Play,不累 視視看】包含重要新聞、社群最夯話題、優質節目內容,讓你透過E-mail輕鬆觀看影音新聞。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專題  理財  追星  社群  Blog  哇新聞  電子書  
聯合好評
2015/01/20 第531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焦點好評
黃子佼/準備好唱現場了嗎
聯合報/黃子佼(樂評人)
無數新歌,在歲末年初齊發!有正港天王、天后,也有跨界女神、諧星,還有籌備4年的男團,以及獨立發行風格多元之作,但是,大家準備好了嗎?簡單地問一題:可以來唱現場嗎?

自從主持「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後,聽線上歌手現場表演的機會更多,許多人,唱得沒有選秀節目「我要當歌手」裡面的素人好,但機運強、能出片,更願意來唱現場,勇氣可嘉!就算走點音、忘點詞,製播團隊都願意一錄再錄,如老三台的單歌,錄起來很耽擱,1小時錄完1首,已是常態。以我這經歷過老三台的人來回想,似乎比老三台的單歌更講究!那時,很多歌手對嘴,因而只要畫面好,就可以收工。

我記得林俊傑是我們開播初期就來捧場的歌王,某首歌,只因錯了一個字,他便要求重來,自我要求高,咱們團隊也無怨無悔,盡力完工,所以這節目創下我的主持史上,耗時長的新紀錄!舉例,進棚8小時,扣除半小時晚餐時段,主持人大概只斷斷續續上台訪談共約50分,其他時間都在錄歌!我?等!工程班不懈,務必讓演出圓滿。雖有唱跳新女團或跨界歌手頗吃力,但願意拚,我們陪到底,找回電視圈快絕種的精神!

開播至今,到本月底已兩季,謝謝周董、JJ、老蕭等歌壇王牌;謝謝包大哥、小蝦等娛樂王牌;謝謝心凌、心亞等女神王牌;還有很多唱將搶著來,但抱憾的是,好多尚未來!舞步歌詞不熟?妝髮舞群費高?宣傳期與通告量短又少?我理解,千萬別因「不願唱現場」!親愛的歌手,既然出片,就大聲唱!唱壞一句或一字,就重來,捨命陪君子!何況小小瑕疵,觀眾不會丟蛋(也丟不到)!現場磨練太重要!比CD貴數倍的演唱會門票有人買,因為大家推崇真實遇見。發片歌手們,準備好了嗎(眨眼)?我們團隊已STAND BY囉(揮手)!

迷失蘇格蘭美景旅店
屬於蘇格蘭的美好,不只有薄霧金陽的綠丘、悠揚旋律的蘇格蘭風笛、釣魚狩獵的趣味,還有值得細細品味及永遠停留在記憶深處揮之不去的迷人光景。

常見中藥材的挑選訣竅
對自己服用的中藥,多點認知與警覺,便能為健康加強把關。本次為大家介紹常見中藥材的挑選訣竅,如:紅棗、枸杞……等,知道如何選購,便能養生有道,守護自己與家人的健康。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paper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city | blog |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