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

自說自畫/魚子醬薄餅與伏特加特訓


這一刻,科技發展又有什麼新發現?和【FIND科技報】一起在無遠弗界的資訊汪洋中遊走,盡情挖掘新知識! 【嬰兒與母親電子報】提供完整婦幼保健觀念,兼具實用性、權威性、知識性的婦幼專業知識。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5/07/24 第3537期
 
精彩內容
 
心情札記 自說自畫/魚子醬薄餅與伏特加特訓
診所的樂子
青春名人堂/清潔婦
我的超能力/數字精靈
金玉涼言
 
 
 
心情札記
 
自說自畫/魚子醬薄餅與伏特加特訓
我回頭看著Igor,伸手接住滴著油的魚子醬薄餅,他用親切、期盼的眼神等我親嘗他的美食,即使再怎麼不敢吃海鮮,我也要吞下去,我怎能讓他
莫斯科的Igor先生 那年冬天我興致勃勃地在英國伯明罕車站等一位遠從莫斯科來的朋友。他千里迢迢來英國找我玩,就為了很久以前的一個約定。 說起這位Igor先生,我可是高中就認識他了呢。那時很瘋重金屬樂,我們家跟附近的鄰居長期被迫接受我心目中「來自天堂的樂音」。為了讓自己與眾不同,我還特別買了進 ...... [詳全文 ]

診所的樂子
開業近三十年,每天在診間超過九個小時,面對無數愁眉苦臉的病人,能夠身心健康地熬過,想來能在職場中找到樂趣,絕對是主因。 我把每一位患者當成前世種下的因緣,只要有時間,除了病症的描述之外,我會靜靜傾聽他們的故事。喜樂之事,我即時拍手叫好;愁傷之際,我也不吝拿出面紙,擦乾他們的眼淚,最後提及自己類似的經驗,希望能達成「歡樂分享時,是乘以二,憂傷分擔時,是除以二」的 ...... [詳全文 ]

青春名人堂/清潔婦
在古典推理小說中,管家、女傭是必然會出現的角色。理由是,古典推理小說中的死者,總是家財萬貫的富豪、權傾一時的政要或血統高尚的貴族。因為彼時推理小說的創作理論,是「越重要的人物被殺,就能設計出越困難的謎團」——確實,我們可以想像得到,這類人物經常出入上流聚會,涉入複雜的利害關係,朋友、仇敵都不少。人真的死了,警察調查起來很費工夫,能編的故事就多了。 這種大人物並 ...... [詳全文 ]

我的超能力/數字精靈
希臘債務問題鬧得沸沸揚揚,搞得全世界股匯市灰頭土臉,我們從事相關金融行業的人也被投下震撼彈,每天「挫」著等上下漲跌幅被刷新紀錄,對客戶的投資建議越來越抓不準,工作難度增高。 我由於長期與數字為伍,看過、聽過的金額馬上能照相般刻入腦海,難以忘記,尤其對數字敏感性更是超乎常人,和同事討論各項報表數字都能一針見血,抓住重要數據,找出癥結所在。 既然如此,我想擁有數字 ...... [詳全文 ]

金玉涼言
金大佛/聯合報
以前旅行,怕找不到路;

現在旅行,怕找不到網路。

 
 
 
訊息公告
 
 
 
 
Jolin的好身材、好體力都是靠…
蔡依林 2015 PLAY 世界巡迴演唱會high翻台北小巨蛋,火辣逼人,好身材與好體力,來自她平常努力鍛鍊自己的身體。愛運動的Jolin對於近來女生運動風潮有何觀察?讓我們來聽聽看。

職場必修的「辦公室哲學」學分
職場中不僅事情要做好,人的本分也要做好,不要在乎別人看不看得見你,與同事相處則要盡心盡力,要為他人、為老闆、為公司設想,不和別人計較。最重要的是:如果能這樣做,至少是把人的本分做好了。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