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0日 星期五

萬眾期待,大神作家在讀創故事連番登場!本期大神──純愛教主蔡智恆,帶你再次回到初戀的純真年代。


【常春藤生活英語電子報】程度為英檢初級∼中級,內容涵蓋包羅萬象且活潑有趣,幫助你輕鬆快樂地學習英語。 閱讀讓生活永遠不無聊。【大田編輯病】與喜歡閱讀的朋友結好緣,一同激盪出不同靈感,做出更多好書。
無法正常瀏覽圖片,請按這裡看說明   無法正常瀏覽內容,請按這裡線上閱讀
新聞  健康  財經  追星  NBA台灣  udn部落格  udnTV  讀書吧  
2018/03/30 第 53 期 |  訂閱/退訂  |  看歷史報份  |   udn 讀小說
 
【本月焦點】創神榜,大神作家連番登場!
【作家注視】殘殤
【本月新書快報】情難自控,寶貝難再求
【本月熱門VIP】完美戰神
【本月熱門收藏】強婚:莫少的新妻
【免費作品推薦】疼妻入骨,總裁今晚有約!
【活動回顧】 徵的就是你,作家募集中
 
.多逛逛【讀創故事粉絲團】,看看每天推薦的精彩書目吧!
.快加入【讀創故事LINE好友】,找小編聊聊你最愛的小說!

.靈感無處宣洩?快到【讀創故事】開始創作!加入讀創,寫你的獨創故事!

.更多【三月份新書】好書看不完,更多好書就在讀小說!


萬眾期待,大神作家在讀創故事連番登場!
本期大神──純愛教主蔡智恆,帶你再次回到初戀的純真年代。
新作《國語推行員》,搶先在讀創故事感動連載中。
現在到讀創故事看大神作品,還可抽U利點數100點!

 
 

殘殤

殘殤,逐浪中文網大神級玄幻當家扛鼎作家,曾榮獲橙瓜第二屆網文之網百強大神。
代表作《絕世神通》一書,在逐浪中文網上達到六百多萬點擊,日銷售量破萬,總收藏排名第一!
目前《絕世神通》已完成五百餘萬字,正在讀創故事,火熱連載中!

 

情難自控,寶貝難再求

安小米

堂堂千金,轉身變成殺手毒薔薇。她接到的最後任務是殺掉他,再相遇時,她的心是冷的,身體卻是溫的……

 

塵脈

棠鴻羽

北齊和南陳興盛,卻正逢修行功法衰竭,蘇揚攜禦訣回歸,踏著森森白骨,譜寫一段顛覆大道之途!

     

重修群芳譜

字普渡

當今世界已步入末世階段,然而有人設置了重重迷障,使得很多人渾噩無知,陷入二欲之中難以自拔……

 

重生之榮寵天下

五味子

斷頭臺上,她親眼目睹雙親慘死。一朝重生,她從高高在上的大唐公主,變成了一個人人唾棄的階下囚……

     
美景多珍重/原成   封魔神尊/冷月洛楓
我的驅魔生涯/流月年華   皇后很嬌俏/隨意風
先上車不補票/連亞麗   始尊/一路向前
 
小編點評:無數聖女?一般故事中的聖女,應該不算多數吧?XD
 

完美戰神

都市最強仙醫/菜農種菜
異世丹狂/諸葛臥龍
惡女驚華/唯一
寵妻狂魔,腹黑總裁很專一/春風微瀾
浪濤

他是萬年聖地的供奉,無數聖女拋下矜持,只為搏他一笑!他是軍隊�堶悸漱�牌指揮,只要有他,戰無不勝!

 
小編點評:真的是愛到卡慘死∼
 

強婚:莫少的新妻

閃婚強愛,嬌妻送到府/楚雁飛
狂妃來襲:醜顏王爺我要了/參月驚蟄
丹符至尊/寶號
仙武同修/月如火
陽光浬

她嫁給他,但婚後相敬如冰。他一直疑惑為何非他不嫁?直到真相揭開,他卻還想聽她叫自己「三哥」。

疼妻入骨,總裁今晚有約!
作者/沼澤�堛熙�

炎熱的七月,製衣廠基本都轉入淡季後,我終於換了一份工作,這份工作徹底改變了我以後的人生。

我清楚地知道,從我踏入王朝夜總會成為坐臺小姐的那天起,我一直就在懸崖邊上的人生終於墜入了深淵。

但那又怎樣,至少比起以前,就算半夜還是會失眠,我的心卻不會再無時無刻的被焦慮抓撓。

我獲得了二十年來不曾有過的平靜。

所以,錢真是好東西。

我一襲粉色的及膝抹胸禮服,垂著長髮,甜美乖巧地坐在大廳的卡座那,為一個二十七八歲的圓臉男人倒酒。

「……我家是農村的,家�堳傰a,然後我爸是個人渣,在我媽生病的時候出去亂搞,後來竟然帶了一個才幾個月大的兒子回來丟給我奶奶養,我媽本來就病得很重,這下直接就給氣死了……我17歲考上大學,可惜沒錢讀,所以就出來打工了,每個月都要給同父異母的弟弟寄奶粉錢,還有爺爺奶奶老了,也要不少生活費和醫藥費……」

男人喲一聲:「這麼說你才17歲嗎?」

「不是啊,二十了,我出來工作的時候,弟弟還沒出世呢,現在他2歲了。」

「那你的身世還挺悲慘的啊!」男人同情地說。

我伸手摁摁發紅的眼角,裝作憂傷又沉重地嘆口氣,「如果不是為生活所迫,誰會願意到這種地方來。」

男人向我舉起酒杯,「不開心的事我們還是不要說了,來,陪哥哥再乾一杯!」

我將杯�堛漱p半杯酒喝了,又給他再倒上,「大哥先喝著,我上一下洗手間就來。」

離開客人我鬆了口氣。酒喝得味覺都麻木了,胃也不舒服。

今晚遇到的客人還算中規中矩,可惜一看就不是很有錢的主,想必小費也不會多到哪,唉,有點小失望。

正在心�堶p算著今晚可能會得多少錢,不想有個客人突然從身後過來,我沒留神竟撞入他的懷�堙A一股清冽的香水味撲鼻而來。

「啊,真對不起!」我懵了兩秒,忙垂眸退開。

這種地方的客人都是上帝,特別討厭不懂眼色不機靈的人,所以我很心虛,都不敢抬頭看人了。

餘光只看到男人解開兩顆扣子的灰色襯衫,胸膛寬闊又結實,穿襯衫真的非常合適,性感極了,一看就是個有品味而且身材不錯的男人。

被撞的男人一聲不吭,骨節分明的手指輕輕彈了一下衣服,轉身走開。

平時藝琳姐總說我比起一張不錯的臉,性格有時太木了一點,看來真的是這樣,這位客人都不屑回我一句話,大概就是嫌棄我跼踀不夠大方吧。

我暗暗撇嘴,抬頭繼續向洗手間走去。

在洗手間磨蹭了一會兒,忽然聽到手機響。

「小翼,有個重要的客人剛翻了你的牌,趕緊過來!」藝琳姐在電話那頭說。

誒?重要的客人?

我這種沒見過世面的新人竟也有機會服侍重要的客人嗎,我的心一下砰砰跳起來,聽姐妹們說,服侍一個重要的客人,小費頂得上服侍幾十個屌絲。

但我想起那個還在等我去陪酒的圓臉男人,為難起來:「可我這裡還有客人。」

「沒事,那個我叫小雅去代了,快點過來啊,別叫客人等!」

掛了電話,臉有點燒,我忙用冷水拍拍臉好冷靜下來。

小費啊,小費。

我看一眼鏡子�堛漲菑v,稍稍恢復了點信心,因為這張臉還是很青春的,吹彈可破的皮膚白�堻z紅,客人應該會喜歡吧。

忐忑不安地走到VIP包廂門口,我挺挺胸,深呼吸一口氣。

藝琳姐跟我說,我要服侍的男人姓韓,是VIP中的VIP,千萬不能怠慢。

門被打開,諾大的包廂�媕q默坐著一個三十來歲的男人,我的目光才飄過去就被他攫住,那幽深的眼神叫我猛然一悸,好像心臟也被抓住一樣。

沒想到竟是個我這種人從不曾有機會遇到過的極品級男人。

質地考究的灰色襯衫,讓人印象深刻的短板寸,微蹙的很有力量感的劍眉,目光深沉而犀利……不論哪一方面,都跟我之前遇到過的客人迥然不同。

那瞬間我的心理活動就像火山噴發一樣活躍,但理智上一點也不敢怠慢,怯怯地走過去在他旁邊坐下。

「韓總,我來陪您。」

藝琳姐曾教過我,?如果做不到像別的姐妹那樣開放,會誘惑客人,那就本色一點,拿出女兒姿態,也會有不少懂得憐香惜玉的男人喜歡的。

男人不?話,只打量著我。

我有點不敢與他對視,目光不覺落在他解開兩顆鈕扣的襯衫上。

讓我驚訝的是,這襯衫看著竟有點眼熟,好像,剛才去洗手間時撞到的那個人?

我不敢多想,主動給他斟滿酒,又給自己斟了,正想敬他,他卻拿起來自顧自喝了一口,慵懶地靠到沙發背上,拿眼斜看我:「新來的?」

「嗯,來了一個月了。」

「為什麼做這一行?」

我微微有些詫異。這些男的還真奇怪,不管哪個階層都喜歡問我這個問題。

不過眼前這個男人一點笑意也沒有,跟我在大廳陪的客人很不一樣,好像不是那種容易開玩笑的人,而且目光太銳利,像要看透我一樣,我不禁有點畏懼,不敢像平時那樣扯些無謂的,就老老實實說:「需要錢。」

聽到我這麼簡單明瞭的回答,他淡漠的嘴角一勾,眼中居然閃過一絲玩味。

 
         
   
 
 
 
     
     
本電子報著作權均屬「聯合線上公司」或授權「聯合線上公司」使用之合法權利人所有,
禁止未經授權轉載或節錄。若對電子報內容有任何疑問或要求轉載授權,請【
聯絡我們】。
  免費電子報 | 著作權聲明 | 隱私權聲明 | 聯絡我們
udnfamily : news | video | money | stars | health | reading | mobile | data | NBA TAIWAN | blog | shopp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